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客车业“影响力”盛典 苏州金龙给出了绝佳答案

中国客车业“影响力”盛典 苏州金龙给出了绝佳答案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9:3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江苏南京举办。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再次以出色的口碑和优秀的产品力荣获2021-2022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卡塔尔之星”及“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三项大奖,为2021年苏州金龙的品牌影响力给出了绝佳答案。

  在国内外复杂形势综合影响、客运市场深度转型的当下,苏州金龙在过去的一年坚持以促进客运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坚定不移以用户为中心,产品力伴随品牌力稳步提升。

  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海格风景KLQ6106GAEVN5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反复,旅游客运市场定制化、多元化、高端化的优势愈发凸显。作为苏州金龙众多产品中外形最为独特的一款旅游客车,海格“风景”KLQ6106GAEVN5巴士整车外观获得中国知识产权局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诞生伊始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其设计采用英伦复古车头造型,高端定制的内饰、视野开阔的观景窗等多项配置皆为高端定制旅游而生。

  早在2015年,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便已针对景区运营需求推出了定制化专业景区车“风景”,为乐园、封闭景区、旅游城市打造当地旅游特色IP。截至目前,海格客车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的风景智慧客车已经在上海迪士尼、“渝快行”、“苏州好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等近百家5A级景区应用,成为景区极富代表性的流动风景线。

  年度“卡塔尔之星”——1815台海格客车服务2022卡塔尔世界杯

  作为第一家进入卡塔尔市场的中国客车品牌,海格客车在这片土地上不断深耕不断超越。2006年,500台海格客车服务卡塔尔亚运会,这是中国客车首次走出国门服务于国际重大赛事,创造了当时中国客车出口卡塔尔的最大批量订单。2022年,苏州金龙保持的纪录再次被自己打破,1815台大单成就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卡塔尔史上最大批量订单,这也是2020年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的最大批量订单。该批车也将服务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服务本次世界杯的车型是海格全新一代E系中巴KLQ6952,其在2021年已经参与服务了埃米尔杯、阿拉伯杯等大型足球赛事,展示了品牌实力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海格客车自2006年进入卡塔尔市场,不断深耕,稳扎稳打,至今市场保有量超6000台,市场占有率稳居中国客车品牌第一位,也是卡塔尔人民心目中公共交通出行的首选品牌,深受当地人民认可和欢迎。随着2022年世界杯的开幕,海格客车将代表中国制造陆续出征,在卡塔尔市场再创辉煌。

  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海格海悦KLQ6111ZGEVN

  在“城乡一体化”、“客运公交化”、“新能源化”大背景下,近年来各地城乡客运逐步向纯电动公交化运营转型,对纯电动公路造型、无站立区、具有底置贯通大行李舱的车型需求越发旺盛。

  作为苏州金龙最早推出的大数据智慧客车,海格海悦KLQ6111Y系列车型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和多项黑科技“俘获”了众多用户的心。无论是幅员辽阔的大西北,还是山清水秀的张家界,都能看到海悦驰骋的身影。

  如今,全新升级的海悦KLQ6111ZGEVN新能源公交不仅继承了斯堪尼亚海格卓越的造车理念,利用大数据精心打磨而成黄金动力链+黄金米段+精工细作的品质,还根据城乡客运需求添加了底置贯通大行李舱等配置,环保又安静、无站立区乘坐舒适,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出行水平。

  站在“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节点,苏州金龙不忘初心,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和数字化转型之路,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225/article_1009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