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滨海之城再添公交新景 42台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入驻烟台

滨海之城再添公交新景 42台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入驻烟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8:1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烟暖池塘柳覆台, 百花园里看花来。2022年2月26日,42辆崭新的12米安凯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载着和煦的春风在烟台正式上线,为滨海城市增添了一道“绿色”公交新景。

  承担重要骨干线路公交运营

  据悉,此次42台安凯纯电动公交车主要在烟台公交5路和53路两条骨干线路投入运营。5路线全长18.5公里,连接多个商圈、学校,是莱山区南部至芝罘区的重要跨区线路之一。53路线全长20.2公里,串联多个大型居民社区、商圈、高校、景区,是贯穿莱山区城市纵深的骨干线路。此批新车极大地方便了沿途居民的出行,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将进一步提升。

  此次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在烟台投入运营,不仅是安凯深耕公交市场的又一硕果,也再次证明了安凯高品质客车深受用户与市场的高度肯定。

  这批公交车的更新,是政府惠民、“公交都市”创建、公交服务升级的又一成果,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环保、安全的乘车环境,也为烟台市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注入了全新动力。

  让出行更舒适、更安全

  得益于电耗更低、续航里程更长、启动平稳、噪音小等诸多优点,安凯纯电动公交车不仅能够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还能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安全的绿色出行服务。

  新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空气悬架配置,车辆行驶更加平稳,配置环保皮制软座椅、高端铝合金扶手杆,乘坐体验感更加舒适。

  同时,公交车下车门为塞拉门,下车门门间距更大,方便下车,安全性更高,开关更灵活,车门外摆,占用空间小,增加客流通过量。配备无障碍导板和无障碍轮椅专用空间,充分体现对特需乘客的关爱。

  不仅如此,安凯纯电动公交车还搭载了驾驶员行为分析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检测系统、自动驻车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可全面提升整车的智能化控制和安全性,市民乘客出行更安全。

  安凯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的上线,给乘客带来了更舒心的乘车体验,5路乘客王女士表示:“一上车就感觉暖暖的,好开心,新上线的公交车太高大上了,有空调、usb充电接口,明亮宽敞又平稳,真的是为老百姓考虑,很贴心、很周到。”

  这批安凯纯电动公交车的交付,将成为滨海城市烟台的又一道“绿色”风景线,进一步助力烟台市公交建设发展。未来,安凯客车将持续深入研发,打造高品质更可靠的绿色公交产品,为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01/article_1009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