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車载爱 暖童心”

中车电动:“車载爱 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20:1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拿起画笔

  一笔一划记录下心中的美好

  手捏面团,在灵巧的小手中

  一个个“爱心”饺子慢慢成型……

  近日

  中车电动

  “村企携手車载爱·情暖童心”

  活动正式启动

  “車载爱” 爱心满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中车电动志愿者参与下,“車载爱”公益活动基地隆重揭牌。书包、书籍等爱心用品,纷纷送到了留守儿童手中,传递爱的温暖,共同呵护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未来。

  作为中车电动十多年的“专属”公益活动,“車载爱”将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爱心与温暖,守护留守儿童以及困境儿童的未来。

  中车电动志愿者们,将每月前往当地月福村义务支教,带孩子们读诗诵词、唱歌画画、打球踢球,培养孩子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每年度两次研学活动,通过志愿者带领当地留守儿童前往长株潭博物馆、知名企业进行参观游学,以社会实践,助力孩子拓展科技、增强眼界,帮助留守儿童立鸿鹄之志。

  同时,每年组织开展“捐书献爱心”活动,为留守儿童收集文化艺术历史地理等科普类书籍,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针对当地特困学生,中车电动建档、立项,定点一对一帮扶。对品学兼优留守儿童设立“中车电动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比学赶超,茁壮成才回报社会。

  绘就美好,助力梦想起航

  “小朋友们,你们最喜欢画什么?快拿起画笔,一起画出你们心中的‘梦想’吧!”在中车电动志愿者老师的带头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勾勒起自己心中的美好。

  五颜六色的颜料,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两者相互辉映,在孩子们的笔下,最终绘成了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画作,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想象。

  一张张甜美的笑脸背后,更有中车电动物质帮扶、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工作的协同并进。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极大提升了留守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央企责任——中车电动将继续组织并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努力,推进志愿公益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让更多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07/article_1010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