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二十余载品质护航两会 “国事老兵”安凯客车再上阵

二十余载品质护航两会 “国事老兵”安凯客车再上阵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20:2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3月4日和3月5日,受到全世界关注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国事老兵”安凯客车再次助力全国两会,携高端客车A9、A6,以及宝斯通升级车型N7等多款车型助阵,为大会提供优质用车服务。这也是安凯客车连续二十多年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以国宾级乘车体验和高规格服务保障,展现中国自主品牌的卓然风采,成为每年两会的一大看点。

  多款车型护航 尽显国车风范

  从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后,人们对中国如何继往开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充满期待。在此之际召开全国两会,承前启后、意义特殊。

  与国同行,义不容辞。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制造的代表,安凯客车始终关注国家大事与世界发展,并以旗下优质产品服务于全国两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十九大、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会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和活动,彰显国车风范。2022年全国两会,高端客车A9、A6 和宝斯通N7 强将联袂护航,实力不凡,高颜值、硬实力将成为会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其中,A9作为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自2017年上市以来已经连续六年服务全国两会。车辆采用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身强度和整体受力,大大提升车辆安全性;精心打造的黄金动力链,整车动力强劲、操控性能好。超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静音效果,以及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使宾客在旅途中尽享舒心和愉悦。多年参与两会服务的驾驶员李师傅点赞A9,“这是我开过的最豪华的大型客车,服务过两会、新中国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会议和活动保障,是中国客车制造的实力担当”。

  同时“上阵护航”两会的另一款车型——安凯A6车型则秉承高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品质,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环保舒适,致力带给两会宾客更智能舒适的乘车体验。搭载的智能管理、疲劳驾驶预警、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众多高科技安全技术,车辆安全可靠等优点尽显。

  不仅有高端客车A9、A6助阵,更有全新一代宝斯通N7登场亮相。定位高端公商务用车,宝斯通N7全新升级护航2022全国两会,以实力彰显民族企业担当。创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外观典雅大方,商务高端气质满满。全车LED光源设计,科技感爆棚。车辆配备江淮动力3.5L汽油机和六档变速箱黄金组合,动力强劲,安静舒适。一系列智能化安全系统,整车运行稳定可靠。车内豪华开阔,轿车化匠心工艺,一体式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动升降司机窗,高档真皮座椅,标配三点式安全带,动车级窗帘,乘坐舒适,档次感尽显,集聚“高品质、硬实力”的车辆特点,瞬间赢得了两会驾驶员的赞誉。

  凝心聚力护航两会 确保万无一失

  全国两会是中国的窗口,是世界看中国的重要平台。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能够为全国两会提供交通服务保障,是荣耀,更是担当。近年来,安凯客车研发体系日臻完善,自主创新取得突破,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提升明显,企业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凭借卓越的品质、强大的产品力和深厚的品牌内涵,安凯A9、宝斯通N7不仅展现了中国制造的独有魅力,更彰显新时代高端客车的技术水平。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护航外,安凯还提供专业化的保障团队和高标准的服务方案,全方位保障两会用车服务。在组织上,安凯特别成立“2022安凯客车全国两会用车专项服务保障小组”,全力备战;在服务上,安凯客车坚持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力保两会服务的精细到位。

  安凯客车服务总监金持平告诉记者:两会服务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安全、准时,这就要求前期准备工作做得越细越好,排查隐患很有必要。为此,安凯做了三阶段服务准备:首先,第一阶段,由服务站先对所有上会车辆进行逐项排查,这个时间大概在2月10日至2月22日完成;第二阶段,再由安凯服务团队进行第二轮关键故障点进行重点排查,确保万无一失,这个时间大概在2月21日至2月28日;第三阶段就是两会保障阶段,那么安凯服务人员就要围绕车辆服务驻点驻扎周边,确保24小时全天候就位,及时对应急突发事件进行处理,做到快速响应保障。

  金持平一再强调,尽管安凯客车已经有着多年的两会服务保障经验,但两会保障无小事,不能有任何疏忽,规定的服务工作一项都不能马虎,要将保障工作做细做精,做到未雨绸缪,精心排查,真正实现“零抛锚、零故障、万无一失”的两会服务用车要求。

  屡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的用车保障任务,安凯有着“国事老兵”的美誉,在两会等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品牌受到广泛信赖和认可。实力见证荣耀,品质铸就辉煌。2022年是中国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加速迈进的新开端,也是中国制造向高质量发展再进一步的关键时期。坚守世界品质,承载国人梦想!安凯客车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为振兴民族客车工业而奋斗,必将成为中国制造实力展现的一张靓丽名片,在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07/article_1010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