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唐山市城际公交开通运营三个月,中通纯电动世腾公交表现如何?

唐山市城际公交开通运营三个月,中通纯电动世腾公交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8:0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唐山至曹妃甸区的城际公交开通后,无论是探亲还是出游,都非常方便。”2021年11月底,唐山市城际公交开通运营,运行3个月以来,不少市民尝鲜体验,40台中通纯电动世腾客车也变身“网红”客车,成为唐山市民跨区出行最佳选择。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城际公交线路为城际1路、城际2路,由唐山市区分别开往曹妃甸工业区和曹妃甸大学城。作为唐山市首次开通的城际公交线路,更加注重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而中通世腾可谓“不辱使命”。

  舒适&动力,400余公里运载无忧

  中通世腾纯电动客车,全车NVH性能优化,营造更加静谧的乘车环境,同时,每车均配置带有安全带的豪华座椅,更为旅途增添一份舒适。

  城际出行,大件行李安放问题较为突出。中通纯电动世腾优化设计了3.5 m³的行李舱空间,恰当安置大件行李,释放更多乘车空间。

  从唐山市区至曹妃甸全程100公里,每天两次往返,这也对续驶里程提出了更大挑战。基于这一特定的运营需求,该批中通纯电世腾优化电池匹配,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解决了里程顾虑。

  健康&安全,智能化设备一应俱全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人们对出行工具的选择也更加“挑剔”,要安全也要健康,对车辆而言,不仅要动力“优秀”,也要“聪慧机敏”。

  中通纯电世腾搭载了系列智能辅助系统及设备,配备了空气净化消毒装置,智能人脸识别测温装置,真正将司乘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放在了首位。同时,还搭载了像电子后视镜,360°环视系统,ADAS预警,疲劳驾驶预警,危化品检测装置,火灾预警防控系统,胎压监测和爆胎应急装置,电磁呼叫安全锤,自动破玻器等系列智能装备。

  线路开通3个月以来,40台车已累计运营144万公里,赢得了唐山市民的一致好评。随着该条线路的开通运营,中通纯电世腾也将更好地服务唐山市“一港双城”建设,推动曹妃甸滨海新城与主城区的连接,实现城市融合发展和品质内涵的“双提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09/article_1011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