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从宇通T7的细节中洞见两会用车的高标准!

从宇通T7的细节中洞见两会用车的高标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09:4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两会,你最关注的是什么。是关系民生的代表议题?还是政府工作报告里的关键词?亦或是又双叒叕服务全国两会的宇通T7?

  今年宇通T7再次服务两会,并以113辆的用车数量,占高端公商务用车总量的93%,再一次代表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获得了无数关注。

  或许你也会好奇它凭何实力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又到底凭借什么样的实力才能成为两会代表座驾?现在,我们一起走近T7,沉浸式感受高端公商务出行的尊享体验,寻找其中的答案。

  来,我们先上车

  高端出行的服务用车,体贴入微的乘坐体验,首先从踏入车门的那一刻开始。

  宇通T7的电动伸缩踏板,可以智能伸缩,其源自对人体工学的考量,台阶的高度和宽度都很接近我们日常上下楼梯的感觉。走上车,华丽的电动外摆门开关非常流畅,乘客门宽度由660mm提升至740mm让上下车更自如,升级后的电动外摆自吸门,上车后关门声音更安静、更平稳。这些人性化的设计用自然而然的舒适感打造无痕优雅的乘坐体验。

  走上车仿若与外界隔绝

  车门关上的那一刻,那些车外的嘈杂声好像一下子就消失了,正是这样静谧的环境,才更有利于乘客的思考。

  宇通T7NVH静音技术通过改良车内部件减少噪音产生,加上分区域吸声隔声结构设计,营造出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给予乘客更有利思考的空间。

  车内堪称“移动办公室”,随时状态在线

  完整的商务办公环境,是高端公商务用车的标配。这不,宇通T7的车载办公桌,将车内的商务氛围提升,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洽谈,都无比高效舒适,成为名副其实的“移动办公室”。

  办公之余,举目远眺也不错

  动可观风景流转,静可谈商场沉浮。坐在车窗边,如果想安静地办公,即可将T7的车窗帘拉下,高铁式的遮阳帘以及特殊的玻璃处理,既方便操作又能充分保证车内的私密性,让乘客的商务出行更显从容。

  车内的细心与周到,充满了想到与想不到

  高端的另一个名字叫贴心,细致入微的贴心设计,除使用便利之外,也是无处不在的尊贵感,考量乘客的考量,是高端公商务用车的自我修养。

  宇通T7集储物、保温、雨伞架于一体,巧妙地利用了驾驶区背后的空间,乘客一上车就可以收纳雨伞,不会影响到其他区域。每一处独具匠心的细节,都源于细致入微的关怀。

图 | 宇通T7车内雨伞架

  抵达,没有一路颠簸,只有从容到场

  元气满满的状态,源自于一路平稳的抵达。坐在宇通T7车内,平稳的行驶过程可让乘客消除出行的疲惫,一路尊享高端舒适的乘坐体验。

  宇通T7的前独立悬架,有强效减震的效果,无论路况如何,都可让乘客平稳安坐,就连车内放置的矿泉水,在车辆行驶的过程当中,水波依旧能够保持稳定。

  于细节彰显品质,以品质营造美好。作为一次又一次国家盛事的服务用车,宇通T7也见证了无数的伟大时刻,早已成为各大盛事的“标配”,以高品质服务为民族自主品牌提气!

  以实力,助盛事。在未来,宇通客车也将继续奋勇前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不断用实际行动激发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书写“中国骄傲”!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4/article_1011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