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添“新军”!中车电动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上线”

再添“新军”!中车电动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7:3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尊重和关爱城市美容师”

  成为全国两会中备受关注的话题

  然而

  中车电动的环卫装备“大军”

  一直在默默扮演着

  “城市美容师”的角色

  近期,中车电动推出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同时,两款堪称“新时代城市智慧美容师”的新产品也正式问世,中车电动环卫家族再次壮大,为建设美丽中国再次注入“新动能”。

  “中车智慧”赋能

  “智慧环卫一体化服务平台”是以新能源智慧环卫车辆和装备为基础,依托物联网技术对人、车、物、事全过程科学、实时管理,实现一体化运营模式、城市环卫无人化作业,提升作业质量,降低运营成本,打造城市滤镜,赋能“绿色城市”建设。

  依托该平台,中车电动能够利用智慧科技,有效“连接”并实时管理环卫所涉及到的人、车、物、事等,以科技赋能,提升环卫作业效率和质量,降低人工劳动强度。

  当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卫市场服务需求明显增长。而环卫一体化服务不仅能够明确责任主体,还能通过对环卫产业链的协同整合,有效形成规模效应,降低作业整合处理成本,有利于促进环卫行业产业链贯通融合。

  中车电动目前已具有完备的环卫装备产品线,并开发出各类环卫装备产品100 余款,覆盖清扫、清洗、清运三大类,能够满足环卫市场多样化的使用需求。

  “智慧美容师”上线

  除了拥有智慧的科技平台外,中车纯电动护栏清洗车、吸污车两款新品也加入到了中车环卫大家庭之列。

  其中,护栏清洗车主要适用于城市广场、主干道、道路护栏和路沿的长距离、高洁净度的清洗保洁作业工况。吸污车则主要用于城市各类雨污水管道抽吸,以及用于厂矿企业的工业污水、废液、有毒液体等废弃物的抽取和运输。

  两款产品基于中车的创新科技应用,具有以下特点:

  NO.1

  环保高效

  护栏清洗车采用上装独立驱动,且由中车电机控制器提供动力,安全节能效率高;吸污车采用全液压驱动,多种保护装置,保证整车使用体验良好。

  NO.2

  人性化

  护栏清洗车采用浮动式四滚刷夹持式护栏清洗装置,清洗空间大。吸污车采用行业顶级集成式真空泵抽吸系统,吸力强劲,效率高,一体化设计,大量减少维护工作。

  NO.3

  高效维保

  护栏清洗车采用智能化操作系统,具有多种自动警示及自动调整功能,能在驾驶室完成所有控制;吸污车则通过车体两侧设置一体式托管架、设置顶部工作平台,方便作业,同时提高工人在罐体顶部作业时的安全性。

  中车电动将继续向城市环卫市场发力,以更智慧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为我国建设美丽的现代化城市贡献“中车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4/article_1011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