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从全国“两会”到百姓出行,福田欧辉绿色护航持续在线

从全国“两会”到百姓出行,福田欧辉绿色护航持续在线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1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全国“两会”顺利落下帷幕。在今年的“两会”议题中,绿色出行、碳中和等内容被大家广泛关注,低碳这一理念,被再度推上热门,而与我们大多数人息息相关的,当属公共交通出行。

  低碳出行新篇章,福田欧辉来“打样”

  福田欧辉是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唯一新能源客车服务品牌,截止目前,已连续18年“零故障”服务全国“两会”。如今“双碳”目标已成为行业风向标,而欧辉BJ6117“敢为天下先”,作为纯电动城间客车连续四年服务“两会”,引领行业绿色发展,为人们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做出充分的行业表率,并得到了“两会”代表和委员的一致认可。

  全国“两会”期间,福田欧辉客车多款车型行驶在长安街等路段,为“两会”代表和委员们带来别具一格的乘坐体验。实际上,从冬奥到“两会”,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的身影一刻未曾缺席,连续护航两场盛会,敢于在世界窗口亮剑,充分展现了福田欧辉的硬核实力。

  从“两会”到日常出行,福田欧辉随处可见

  回顾欧辉发展史,尽管品牌成立较晚,但从一开始就布局新能源领域、率先发力,成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领跑者。现在来看,这一决策高度符合社会发展对公共交通的期待,尤其在“双碳”目标确立后尤为明显。比如福田欧辉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新能源车型BJ6129城市客车和BJ6122城间客车,一经亮相便闪耀2021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

  目前,福田欧辉拥有行业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纯电动、混合动力、NG动力和燃油动力等丰富的动力系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福田欧辉曾开创了全球首批最大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引领行业向前。

  福田欧辉客车涵盖城市客车、城间客车和校车三大领域,绿色动力实现6-18米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福田欧辉是最早实现氢燃料电池客车商业化、产业化运营的企业,氢燃料电池客车车型已涵盖8.5米、10.5米、12米,广泛应用于城市、旅游团体、定制班车等多种类型用途。

  当福田欧辉旗下的纯电动城间客车在社会当中成为常态化交通运输主力,我们的出行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可想而知的是,通过对冬奥会和全国“两会”的调研,我们对未来零碳出行有了更大的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欧辉新能源客车必将成为道路运输领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们的出行带来更绿色、舒适、悦目的美好体验。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当全球目光汇聚于此,福田欧辉纯电动城间客车顺利完成护航任务,再度凯旋而归,展现出了强硬的民族品牌实力和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5/article_1011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