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搭载U-LINK系统!百台中通新N系助力菏泽智慧城际公交建设

搭载U-LINK系统!百台中通新N系助力菏泽智慧城际公交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9:2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100台中通客车10米新N系纯电动城市客车整装待发,即将交付牡丹之都菏泽,全部投放于菏泽城际公交线路。值得一提的是,该批新N系全面搭载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持续推动菏泽城际公交的智慧化体系建设。

运营中的中通风采城际公交

  菏泽城际公交是菏泽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2018年成立至今,城际公交已承担起菏泽至各区县80%的乘客运输工作,为菏泽经济文化交流及互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带动作用。

搭载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

  近年来,菏泽城际公交积极引进智能调度系统,推进各项管理服务水平,在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轨道不断前行。其中,中通U-LINK的全面接入运行,在菏泽城际公交智慧管理体系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通U-LINK智慧运营管理系统可借助信息化技术,打通人、车、路、网的数字闭环,以智能调度系统为基础,进行客流分布、运营线路的科学分析,合理规划线路,实现高效的交通出行和运营管理。

  在这个过程中,中通U-LINK还可以对路况和运营条件进行实时调研,合理的路谱采集、数据分析,匹配合理的运营方案。同时,在运营中可实现整车监控、规范驾驶、能耗管理、维保指导等功能服务。

  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变迁,城际干线公交的需求空间也越来越大。未来,U-LINK将通过车辆运营全周期的持续赋能,以智慧持续助力菏泽城际公交的运营变革和产业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5/article_1011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