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依维柯2月销量成绩单出炉:高端细分车型持续热销硬核出圈

依维柯2月销量成绩单出炉:高端细分车型持续热销硬核出圈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6:4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逐鹿市场,雄狮出征!在刚刚闭幕的冬奥会上,运动健儿们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折柳寄情的中国式浪漫一次次让人破防,敢打敢拼、不断超越的精神激励着人们,网友们纷纷喊出“你永远可以信任”中国健儿的口号。

  值得信任是对一个人的最高褒奖,对于一个品牌、一款车型也同样如此。近日,南京依维柯发布了2月最新销量成绩单,依维柯高端车型、救护车型、专业改装车型,分别市占率增长4.3%、6.1%和9.2%。持续热销,硬核出圈,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青睐与信任!

  合规新蓝牌,认准依维柯!

  运输人们对于蓝牌新规的热议依然是进行时,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规定不符合新规的产品在2022年3月1日起禁止生产。

  在新规的严格管控下,部分有购车需求的轻型货车用户将购车选择转向了依维柯蓝牌大VAN,其主力车型依维柯欧胜、依维柯新得意系列,凭借有“梁”有“芯”的独特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合规时代下运输人们的更优选项。

  物流运输对于车辆的承载能力和动力性能的要求比较苛刻。依维柯欧胜全系车型同步欧洲底盘技术,带“大梁”的底盘承载力爆表,实力强劲,总质量可达7吨,装载重物也可轻松应对;依维柯新得意涵盖了A系列客车以及V系列厢式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特有的“带大梁”底盘,承载性更强更便于改装。

  动力方面,依维柯欧胜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澎湃,在同类车型中升功率最大,提速性能最好,在重载工况下,性能表现更为出色,且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均来自全球知名供应商,实力更有保障。依维柯新得意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具有95千瓦的最大功率,扭矩达到300牛·米,不仅动力强劲,还能轻松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头羊,南京依维柯始终响应国家政策,提前布局。随着新规的落地,南京依维柯乘势而上,推出“梁芯”计划,旨在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用车解决方案,以卓越技术和高端品质成为用户合规高效的“致富神器”。虎年选对车,生活如虎添翼!

  用户与行业青睐有加,当属依维柯!

  新年期间,依维柯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新春团购会和热卖会,国潮美式品鉴、非遗项目DIY、沉浸式汉服体验数不胜数的互动游戏让用户直呼过瘾!依维柯还准备了多重好礼,“集字兆新春”、“福袋送惊喜”、“红包抢到手软”等活动,从用心到挚诚,以贴心的服务与有趣的活动,关爱每一位车主。

  不仅仅用户信赖的好搭档,依维柯还是众多大奖的宠儿。在中国商用汽车网举办的“中国商用汽车2021年度企业/车型/人物”年度评选盛典中,依维柯欧胜荣获“年度最受关注轻客”奖;在中国客车网举办的“影响中国客车业·2021-2022年度盘点”中,依维柯欧胜荣膺“轻型客车之星”的称号!一座座沉甸甸的奖牌记录了依维柯的“高光时刻”,见证了依维柯的不懈追求。

  为冬奥提供保障,还看依维柯!

  依维柯欧胜非承载式底盘车身架构,拥有近百款基础车型,利用自身技术平台优势,可适应上千种改装方案,满足百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冬奥期间,基于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打造的依维柯欧胜5G移动CT救治单元发挥积极作用,在为期2周的赛事保障中,对多名参赛运动员给予及时检查诊断,赛事保障工作圆满完成!这也是首次将载有小型CT的移动救治单元应用到冬奥医疗保障工作中,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不仅如此,南京依维柯北京中机授权服务商,在冬奥会期间秉承着温馨360“周全服务 温馨守护”的服务主张,全力完成对安保物资押运车辆的服务保障任务,为北京冬奥会的安保工作提供了“硬核支持”,也展现出南京依维柯售后服务的风采。

  一次又一次的迭代升级,一年又一年的陪伴,南京依维柯将用户置于C位的初心不会变,并始终为用户提供“行而无忧、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虎年已经开启,南京依维柯将与无数用户在“依”起,开启新的逐梦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5/article_1011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