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奔赴山东! 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火速驰援护琅琊无恙

奔赴山东! 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火速驰援护琅琊无恙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0:3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3月16日,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16例。为助力山东尽快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三辆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火速驰援临沂,以高效、快速、流动性强等优势,冲锋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防控措施精准有效,护琅琊无恙!

  疫情形势瞬息万变,面对传播速度更快、感染风险更大、危险系数更高的变异株奥密克戎,疫情防控必须时刻拉起警戒线。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较重地区要从严从紧开展防控工作,扩大核酸筛查范围,加快流调排查和转运隔离。

  据了解,3月15日临沂市针对当前出现的本土病例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此次,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驰援临沂,每日检测样本量可达20000~40000人份(10/1混采),用科学防控的强大实力,提高当地大规模核酸检测效率。

  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集实验室管理系统、高通量自动化样本制备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为一体,搭载高精端检测设备和数字化处理技术,通过划分样本处理区、试剂准备区、扩增分析区、灭菌区、缓冲区等区域实现样本的自动提取、自动检测和自动管理,可对采集样本进行快速检验、检测,有效减少人员接触病原体的可能。

  2月17日,中央派出的首批内地支援香港抗疫流行病学专家组抵港,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两辆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随着专家组一同赴港,为香港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力量。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采访中表示:“这两辆车能够在车上进行核酸检测化验,最初是这两辆,我们还需要几十辆。”

  难关横断,以国家需要、人民需要为导向,格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举力参与防控疫情持久战。2020年9月,为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与突发大规模核酸检测需求,格力与各方工作人员昼夜研发,由格力钛生产的全国第一辆新能源移动P2+核酸检测车成功下线。

  目前,格力移动P2+核酸检测车已通过第三方质检机构对医疗设备计量、实验室及车辆检测,符合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和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相关标准要求,实现核酸检测国产化、自动化、智能化,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并已被广泛运用,步履不歇流转九州大地,相继服务于成都、洛阳、珠海、长沙、广州等地,用行动诠释中国制造的实力与担当,为当地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6/article_1011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