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蓝牌新规”实施 这款依维柯轻客或是“合规时代”不二之选

“蓝牌新规”实施 这款依维柯轻客或是“合规时代”不二之选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1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2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简称:《新规》)。通知对轻型货车的技术参数做了明确要求,例如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L、轮胎名义断面宽度不超过7.00in(英制)、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等,并对车辆公告、上牌、生产、监督等环节加大约束力度,力求从产品源头有效消除轻型货车“大吨小标”、超载运输隐患。

 《新规》的正式实施,让“大吨小标”这一行业顽疾成为历史,而在《新规》的严格管控下,轻客厢式车型已然成为轻卡城配物流运输的更优之选。作为轻客厢式车型的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运瑞有“梁”有“芯”以实力出圈,成为合规时代的不二之选。说了这么多,依维柯欧胜运瑞究竟有啥“看家本领”呢?

  有“梁”带来超强承载

  所谓“大吨小标",指的是大吨位的货车,却标注小吨位。生产厂家为了帮助货车逃避超载的处罚,在铭牌上把货车自重标高,这就为车辆超载运输引发安道路交通安全事务埋下了隐患。《新规》当下,运输车辆的“合规合法”首当其冲。

  依维柯欧胜运瑞蓝牌C照合规合法,可轻松应对城市路权限制。TA同步欧洲底盘技术,带“大梁”的底盘承载力爆表,总质量可达7吨。此外,依维柯欧胜运瑞的底盘强度高,可适应复杂路况,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确保车辆稳固性的同时,也利于管线布置,车架上表面平整,适用于各类改装,可满足用户定制化用车需求。

  此外,依维柯欧胜运瑞不仅拥有16.7m³的海量空间、一开到顶的高后开门,而且还拥有业内特有的270°敞开式铰链,再加上1253mm超宽省力侧拉门的设计,能进一步高效提升用户装卸货的效率。

  有“芯”带来澎湃动力

  除了爆表的底盘承载能力及海量的货厢空间,依维柯欧胜运瑞更搭载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澎湃,升功率和提速性能均优于同类产品。尤其在运力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车辆性能表现更为出色。更重要的是,依维柯欧胜运瑞搭载业内特有的德国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比更密、加速更快、传动效率更高,可以实现越级升减档,0.2秒内平稳换档,操控轻松。

  实在良心的“宠粉政策”

  约惠暖春,梁芯之选!依维柯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用车解决方案,还可享综合优惠14000元的宠粉政策,相信明星产品依维柯欧胜运瑞也更有利于推动城配物流运输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完善规范化运输体系的建立。

  《蓝牌新规》正式实施,对于依维柯欧胜运瑞这样一款有“梁”有“芯”的实力担当,你心动了吗?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18/article_1011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