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举办2022年领导力建设项目启动会

中车电动举办2022年领导力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18:1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为全面落实中车集团人才工作会议及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持续大力培养优秀管理人才,着力打造“三力三高”干部队伍,公司举办2022年领导力建设项目启动会。

  会议强调,中车电动已成为中车集团“一核三极多点”重要一极的担当者和实践者,这也推动着公司中高层管理者要树立更加远大的发展格局和承担起更加艰苦卓绝的伟大使命。公司举办领导力建设项目是落实集团公司“一核三极多点”的产业结构,致力于打造千亿战略性新兴业务的需要;也是向高质量增长极智美电动迈进,提升经营品质的需要。

  会议上领导对公司中高层管理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到干部政治能力的重要性。切实把自我发展融入到公司打造中车重要“一极”的大局中来,使各方面工作更加符合公司作为中车集团重要增长极新定位的战略高度。

  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将专业化的管理水平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优势。以提高职业素养、战略思维、领导能力和创新精神为重点,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历练,切实加强个人自学,增强执行力、业务能力和担当意识,为公司的战略目标落地,努力练好本领。

  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把所学、所思、所想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公司、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在具体工作中多思考、多应用,把学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20/article_1013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