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往春天的巴士! 苏州金龙微巴上线杭州

开往春天的巴士! 苏州金龙微巴上线杭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1:3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享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草木兴旺、繁花盛开,多条公交线路也先后上新了一批苏州金龙海格新能源微巴。在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崭新的海格微巴穿梭在大街小巷,载着杭州市民们开往鸟语花香的春天。

  在富阳区银湖板块运行的644M环线、临安区808路线、青山湖科技城板块的7802M线等现在都换上了崭新的海格纯电动微巴。微巴外观以蓝、绿、白三色为主,与杭州草长莺飞的春日景色相得益彰,6米多的车身在杭州各区的大街小巷来回穿梭,灵巧自如、颇具“灵性”。

  今年1月下旬开通的7802M公交线路首末站分别为青山鹤岭和青山湖科技城公交站,全线仅有大园新城、翠紫苑、中心小学东等在内的6个站点,每15分钟发班一次,正常情况下单程耗时仅需15分钟,属于标准的“短、频、快”的微循环公交线路。对于这样一条讲究效率的线路,海格KLQ6650微巴6.5米的车长足够轻巧,能够很好地搭配微循环线路。

  据了解,该条线路票价每人次一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极大地方便了这片区域工作生活及上学的居民。“我上班的地方有点远,因为不会开车,每天就乘坐7802M路直接去青山湖科技城公交站换乘地铁,又快又安静,很方便!”家住翠紫苑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除了串联杭州居民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区域,由西溪湿地周家村始发的509H假日环线、连接白堤(孤山景区)与万松书院的WE1314线路等服务西湖西溪景区的旅游巴士线路,也都陆续上新了海格纯电微巴。

  景区接驳使用微巴,对杭州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20年国庆前夕,杭州公交就把旅游出行与智慧交通相融,开辟一条“双西数字旅游专线”,线路采用的就是苏州金龙海格KLQ6650GEV纯电动微巴。这款车长仅6.53米、宽2.1米,转弯及通过性良好;基于CAE轻量化设计和新材料应用,在提高整车安全系数的同时减重明显,能够让续驶里程大大提升;此外,整车的三电防护等级也提升至IP68,确保雨雪天气全天候无忧。在国庆期间交通拥堵的情况下,小车身、大容量的海格微巴很好地适配了杭州各景区间的公共交通接驳,切实提升了游客们的绿色出行水平,也为保护景区生态做出贡献。

  春天已至,希望满满。待疫情过去,与苏州金龙海格微巴同游杭州,共赏大好美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22/article_1012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