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捷报频传!开沃集团斩获银川公交250台新能源订单

捷报频传!开沃集团斩获银川公交250台新能源订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9: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不少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全力克服疫情冲击,保证一季度市场销量开门红,开沃集团喜报再传!

  近日,凭借优秀产品与市场口碑,开沃集团一举斩获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50台新能源客车大单!订单涉及6106、6856两款车型,其中,6106车型150台,6856车型100台。

开沃6106车型开沃6856车型

  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8月,是银川市唯一一家国有公交企业。成立以来,银川公交始终是群众出行保障任务的忠诚担当者,在践行"公交惠民"政策、维护城市交通运输秩序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

  未来,携手银川公交,推动公交电动化发展进程提速,开沃集团将继续以优秀的产品与服务,为公众出行带来安全、便捷、舒适、绿色、智能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25/article_1013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