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5年华丽绽放!安凯宝斯通高端自主品牌持续向上

15年华丽绽放!安凯宝斯通高端自主品牌持续向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1:4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时光沉淀,化成勇往前行的力量。承载历史荣光,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中国自主品牌“千锤百炼”,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信心加速推进高端化,屹立在世界舞台上。

  2022年3月11日,随着全国两会圆满落幕,中国高端客车引领者——安凯客车持续创新再交上优秀答卷,在两会服务中再次以“零故障 零失误”圆满护航留下完美印记。新一代升级产品宝斯通N7闪耀登场,以全面领先的技术创新力,书写中国自主品牌新风采,成为两会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突破引领 高端向上

  “高端制造‘中国造’,我们责无旁贷”,回望2007年宝斯通横空出世,便以高端的产品定位和全新的设计理念,让人眼前一亮。

  精准定位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安凯宝斯通从高起点出发,紧抓产品品质和制造工艺,彻底颠覆行业印象。车辆全面应用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成为卓越品质的三大保障。针对公商务客车对噪音、内饰环境的严苛要求,安凯宝斯通从静态到动态全面对标学优,推动各道工序的互检和Audit评审,强化达标管理,实现全过程、全流程的质量管控,也让车辆品质从一开始就占据市场制高点。

  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让安凯宝斯通由此奠定了公商务客车中国自主创新的新标杆,一举打破了之前长期被进口以及合资品牌所垄断的局面,并开始频频出现在各种大型高端赛事会议现场。2015年,宝斯通进一步升级,新一代产品宝斯通K7应运而生,从更高效能的发动机、进一步优化的客车底盘,再到内饰的精致化、轿车化,实现技术水准全行业领先,并以完美的表现斩获了“国车典范”、“国事老兵”等美誉,市场好评不断。

  2015年9月3日,经过特别改装的敞篷版安凯宝斯通搭载着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在天安门亮相的宝斯通成为全国关注焦点。经过精心设计,宝斯通阅兵车以最出色的成绩实现了“米秒不差”的要求;满足特别定制,宝斯通精细化每一处设计,充分展现了品牌雄厚的技术底蕴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以及企业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和执着。“卓越品质、国车典范”成为它的鲜明标签。

  屡屡服务全国两会又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全国两会的车辆选择苛刻程度众所周知,能够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代表满足高端接待需求,透着荣耀与骄傲。正如行业人士所言,打造高端公商务客车,是中国客车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安凯宝斯通以自主品牌代表,进入全国两会的交通服务保障体系中,带来的影响意义不言而喻,这也意味着中国客车发展进入一个全面向上新阶段。

  对于安凯宝斯通的市场表现,用户的体验感受最为直观。在他们看来,高端公商务客车最能体现一个客车品牌的工艺严谨度和技术领先性。安凯宝斯通除了拥有美观雅致的外观,产品的内在品质处处可见。车辆可靠稳定、动力强、换档平稳舒适,担得起各种大型赛事会议保障重任。前独立悬架设计,乘坐更加舒适;整车噪音达到国际同等水平,比国内同类产品低5-6db(A),真正满足各种高端商务出行高标准。此外,车辆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风换气系统等,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而该车具备低油耗、节能环保等优点,更是运营的能手。可以说,每个细微之处都彰显着不凡品质,用户纷纷对其竖起了大拇指。

  荣耀加冕 产品进阶

  不负重托,安凯宝斯通以强大技术创新力铸就行业口碑。

  对于市场来说,安凯宝斯通不光是一款精品公商务车,更是自主品牌勇挑重任的期望所在。凭借优异的性能、高端的配置、领先的技术水平,安凯宝斯通先后护航全国两会、上海世博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十九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重大国事活动,并被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成为自主品牌公商务车崛起的典范,是一款真正“为大场面而生”的高端车型。

  新的时代方位,标注新的历史坐标。随着技术更迭,安凯宝斯通也迎来了一次次的自我蜕变。从2007年第一代诞生,到2015年推出二代宝斯通K7,再到2021年全新一代宝斯通N7正式发布。15年沉淀,三代产品迭代开发,安凯宝斯通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突围自主公商务车技术天花板,让中国自主品牌风采卓然而立。

  面对新时代的发展特点,全新一代宝斯通N7给出了更加智能、高端、舒适的诠释,也重新定义了新时代高端公商务用车标准。创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高端商务气质满满,更贴合实际用车场景。全车LED光源设计,科技感爆棚。车辆配备江淮动力3.5L国六汽油机和六档变速箱黄金组合,动力强劲,安静舒适立现。一系列智能化安全系统,整车运行稳定可靠。车内豪华开阔,轿车化匠心工艺,一体式液晶仪表,一键启动,电动升降司机窗,高档真皮座椅,标配三点式安全带,动车级窗帘,乘坐舒适,档次感尽显,可谓集聚“高智能、高品质、硬实力”,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无疑,加速向低碳、智能、科技、智慧出行等方向转型,这是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未来产品必须具备的特性。在时代的更迭中,高端化、智能化的引领,在宝斯通N7的升级突破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这个时代的需求,宝斯通紧握与用户沟通的方式,与时代同频共振,做好行业责任担当,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实力绽放,持续创新提交优秀答卷;勇担大任,护航盛会大展民族品牌风采。15年时光沉淀,安凯宝斯通以高品质为基石,不断高端向上,成就了民族品牌新骄傲!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29/article_1014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