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提振校车市场士气! 153辆福田欧辉健康校车交付国盛集团

提振校车市场士气! 153辆福田欧辉健康校车交付国盛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5:3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加上2020年被压抑的校车需求释放以及国六排放实施,校车的需求量也迎来新一波增长。作为全国校车最大的市场占有区域,东莞区域一直以来是校车服务变革和转型的先行者,其校车保有量达7000余辆,不论在校车增速还是校车销量上都领跑全国。

  定制研发,赢校车采购小高峰

  近日,福田欧辉再度牵手东莞市囯盛校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囯盛集团”),将153台欧辉BJ6116& BJ6706新一代健康校车交付囯盛集团,共同护航孩子们的上学之路,也拉开了欧辉校车采购小高峰的序幕。

  囯盛集团自成立以来,便与欧辉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校车交付便是之前订单的追加。多年来,囯盛集团创新模式,打破了东莞市单一陈旧的合作模式,采取“自主采购、市场运作、合同管理、绩效评定”的崭新合作模式,“采购、运营、维护”三环节全自营的服务模式,实现了跨越发展。目前,国盛集团自营校车1200余辆,足迹遍及东莞市33个城镇街区,守护着300余所学校的学童上下学安全,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校车行业领先的校车运营企业。

  此次批量化校车订单的交付,是囯盛集团对欧辉校车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欧辉客车品牌的信任。目前,除了与国盛校车的合作外,福田欧辉与东莞其他校车企业均已开展合作,占有率稳居各类校车品牌前列。市场成绩的取得,与欧辉客车长期在校车产业的投入与贡献是分不开的。

  为爱出发 责任与品质同行

  作为中国健康校车的引领者,福田欧辉将品质、健康与安全融入校车的研发中,以品质匠心,打造了一系列优秀的校车产品,为校车运营企业提供了完善的销售安全解决方案,打造出欧辉校车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在东莞区域市场迸发出强劲的生命力。

  此次交付的欧辉校车,以700MPa高强度钢打造完整封闭金刚环结构,乘用车化座舱以及骨架式结构座椅,最大程度保护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该车型采用免维护轮毂,保修里程达50万公里,选装多行李舱门,可放置56个拉杆箱,可谓是全新升级、更安全、更可靠的“宝藏校车”。

  同时,欧辉校车集智能安全配置、云端智控于一身,全车配备 360°无盲区镜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防爆胎应急装置,驾驶安全系数大幅提升,可实现校车实时定位,终端实时监控,司机实时反馈以及家长手机APP实时接收查看等。此外,该车型采用新型环保内饰材料,车内配置超级空气滤净系统,具有高效滤净的强大功能,筑起学生安全出行一道道安全防线。

  多年砥砺前行,福田欧辉在校车市场实现全国范围多点开花,成为国内专用校车市场的中坚力量。此次欧辉校车在东莞区域掀起采购小高峰,充分展现欧辉校车的卓越品质以及欧辉与各合作伙伴的深层次合作。作为中国健康校车的引领者,福田欧辉也必将与以囯盛集团为代表的一众伙伴携手共建健康上学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331/article_1014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