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逆行追光,中车电动“绿洲”战士勇往直前!

逆行追光,中车电动“绿洲”战士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8:06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日前,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

  给奋战在“一带一路”上的建设者带来挑战

  如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车电动“绿洲”战士给出了答案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他们冲锋在前

  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

  他们逆行而上

  “绿洲”战士跳动的身影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守护“一带一路” 的“绿洲”战士

  近年来,中车电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积极推进企业“走出去”,多渠道拓宽企业“向外”发展,构建对外发展新格局。

  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中车电动客服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结合中国中车、中车电动党委全面部署,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安排部署具体防疫方案,设立疫情专项工作组,实施“对象定点”关怀措施,“点”对“点”定期关怀员工及其家属,全面加强对外服员工的安抚及心理疏导,让海外员工安心,让国内家属放心。

  抗“疫”集结号一经吹响,“绿洲”战士李军、袁强、陈奇缘、赵自强等人闻令而动、主动请缨,投身在法国、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示范运营项目中,开展车辆维护保养工作,保障车辆运营顺利进行。

  “車”护航,24小时不打烊

  自疫情蔓延以来,“绿洲”团队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中断”、质量“不下降”。在法国、韩国、新西兰、北上广深、黑龙江、四川、浙江等全球各地,只要有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驰骋的地方,就有“最美逆行者”——“绿洲”战士的身影。

  由于国内多地疫情反复,导致很多省市、地区防疫部门对跨区域流动人员“严防死守”,不少售后服务人员到达区域后被强制隔离无法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每当遇到这种特殊情况,客户服务中心立马启动“云智通”联动机制。

  “非常时期,亦有非常之举。凭借‘云智通’智能网联大数据平台,及售后服务工程师24小时跟踪服务,公司车辆维保工作有序进行,确保车辆健康、稳定、安全运营,为疫区新能源客户提供“后勤保障”。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正是这一个个平凡的“绿洲”战士,用坚守筑牢了战“疫”防线,行稳致远。

  面对疫情的“倒春寒”,中车电动积极履行央企使命和担当,主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共克时艰,保证车辆的健康稳定运营,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11/article_1015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