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勘探抢险TA在行!南京依维柯心得意批量交付江苏石油勘探局

勘探抢险TA在行!南京依维柯心得意批量交付江苏石油勘探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4:4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4月12日获悉,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江苏石油勘探局,完成了首批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的交付。交付之后,这批工程车辆将主要用于勘探检测、故障排查、抢险抢修等工作,为江苏地区石油勘探开发一体化再添助力。

  石油和天然气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和基础能源,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战略地位。加强油气资源勘探,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源保障和基础支撑,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利益和政治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石油勘探工作范围广、强度大,勘探区域遍及河流、山川等多重路况,地质环境十分复杂,因而对车辆的动力、承载、稳定性和通过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南京依维柯此番与江苏石油勘探局再度合作,充分彰显了依维柯产品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此次交付的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由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全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设计,承载力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车辆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具有95kW大功率输出,澎湃动力,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通过性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车辆在高速状态时的保持稳定。安全性能方面,南京依维柯始终是业界的佼佼者,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装载了最新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制动距离缩短,制动效率提升27%,在紧急刹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失控,切切实实为石油勘探工程作业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用可靠品质为各行业市场高效赋能。依维柯工程车历经了多种工况下的实地验证,产品性能不断优化,不仅服务于能源勘探领域,还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电力、通讯、市政等行业及相关应急保障部门,是工程安装及有关设施抢险维护保养的理想用车。此次批量交付江苏石油勘探局的新得意工程车,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在专用车改装市场的口碑与地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12/article_1015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