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欧辉双层巴士穿上冬奥“新衣” 扮靓北京街头焕发“双奥之城”新活力

欧辉双层巴士穿上冬奥“新衣” 扮靓北京街头焕发“双奥之城”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8:52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作为一座有着860多年建都史的著名古都,北京,始终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伟大见证。今天的北京,历史文脉与现代气息相互交融,丰富的资源与科技双向沉淀。

  徜徉在北京街头的公交客车,更是让这里的市民感受到了出行升级带来的魅力与美好。

  2022年初,北京作为冬奥会主办城市尽锐出战、全力投入,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球首个“双奥之城”作为一个新的标签再次贴在北京这座古都的名片上。

  同时,数条公交线路、多部双层欧辉客车穿上冬奥“新衣”,线路涉及途经二环、三环、四环以及奥体中心、首都体育馆、五棵松、首钢等区域。

  一眼望去,“福田汽车氢能科技助力冰雪运动”等标语格外醒目,处处是“老北京新气象”的生动写照。

  这些穿梭在各处的欧辉客车行驶在故宫,在鼓楼,在国贸,在央视新址......将北京“首都风范、古都风韵、时代风貌”的鲜明底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凭借着欧辉客车车身广告画面的冲击力,把奥运氛围传递到每位市民身边。

  今天,由雪花、冰晶等冬奥主题元素设计的多条线路的欧辉客车广告行驶在北京的街头,成为记录中国运动健儿高光时刻,向广大市民分享冬奥会成功的喜悦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所焕发出新时代的荣光,已然成为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的题中之义。

  今天的北京,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双奥文化深度融合,正在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魅力之城。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13/article_1015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