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推行“中车购”电商平台,谱写“电商应用”新篇章

中车电动推行“中车购”电商平台,谱写“电商应用”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3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期,中车电动聚焦供应链集采物料降本目标,推行“中车购”电商平台,开展一系列工作。“中车购”电商平台由中车物流分别与两家电商公司签订商务协议以实现采购全程在线、过程可控、保供降本、永久可追溯的目的。

  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自中车电动推行“中车购”电商平台以来,中车电动供应链中心按照集团公司相关采购操作指导文件进行探讨学习和提问,提前考虑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物料寻源、配送入库和退换货等问题,边操作边摸索,采取以中车电动株洲基地所需求工具类物资作为试点推行“中车购”电商平台下单采购。在平台内寻源、下单、收货、出库、结算等一系列流程操作。

  经各部门通力合作,与供方有效沟通,不断改善提升,采购交付由原来的10天缩短至5天内,有效助推中车电动物资采购供应工作的高效推进,拉通了全流程节点,积累了实际操作经验。

  巩固成果,持续推进

  “中车购”电商平台业务流程拉通后,进一步强化试点业务场景应用和培训工作力度,中车电动供应链中心精心设计送培课程,赶赴常德开展“主动服务一对一、送培上门解难题”活动,对当前工作中面临难点问题进行分析,使其对系统运行的理解更透彻,有利于补齐工作中的短板,更能有效推进供应链的深化应用,在做好系统应用指导的同时,确保系统上线后各项功能能够更加有效指导业务提质增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14/article_1015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