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提供各类防疫用车超1500辆 同心战疫南京依维柯在行动

提供各类防疫用车超1500辆 同心战疫南京依维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8:2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近期,疫情的“倒春寒”仍在持续,在全国各地严格防疫的战线上,涌现出无数温暖感动的人和事。逆境冲锋在前的平凡英雄、深夜工作的防护人员们、守望相助空前团结的邻里,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身体力行,彼此传递着爱与温暖,凝聚了战疫的强大动力!

  广大的依维柯用户和授权经销商们也不断挺身而出,前有山东老兵王晓开着依维柯将口罩、果蔬等物资送往一线,后有长春经销商吉林联佳自发组建志愿者队伍,投身于生活物资搬运工作中,以充足的运力条件保障民生物资的正常运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仅如此,作为商用车界的领航企业,疫情期间,南京依维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与各地卫健委沟通防疫、抗疫车辆需求情况,及时向全国卫生、物流、客运系统提供各类防疫用车超1500辆,依维柯核酸检测车、负压救护车、监护型救护车、高端方舱救护车等肩负着不同的使命奔赴在驰援的路上。

  在上海,24小时10:1混检可达28800份的依维柯高通量多功能P2+核酸检测车时刻待命,大大增加了核酸检测的灵活性;此外,南京依维柯携手北京复星北铃共同打造的依维柯蓝铠甲全自动P2+核酸检测车也投入“战斗”,小巧灵活、即停即检,日通量高达1800管,让更多家门口的检测成为可能;

  在孝感,增强防护型依维柯欧胜负压救护车挺身而出,像超强的特大号防护“口罩”,为大悟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江苏,依维柯欧胜救护车交付江苏省卫健委,最大限度地满足急救及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为江苏省各市急救和疫情防疫工作提供更加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

  在深圳,依维柯欧胜监护型救护车和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分别为保障市民日常急救和管控区市民就医需要及核酸阳性病例转运及满足隔离酒店、‍‍封控区市民就医的需要而奔忙,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防线;

  在西安,功能设施齐全的依维柯房车火速驰援一线,用于疫情防控点防疫人员的临时驻扎,为其提供良好的休憩环境和服务保障;

  依维柯欧胜专业底盘动力强、承载高,同时拥有强大的拓展改装能力,各种特殊专用改装车型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为用户带来高舒适、高可靠性的同时,还能够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救护车改装方面,南京依维柯更是积累了丰富经验且处于行业翘楚的地位。

  无论是不可懈怠的疫情防控,还是发挥“前哨”作用的院前急救,救护车都是医护人员的得力帮手,也是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南京依维柯深知使命在肩,未来将生产性能优异的医疗用车助力防疫,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待疫情退散,山河无恙,再开着依维柯房车体验森林高山的极致美景,或在城边“扎营”感受慢滋味,心在一起,相聚可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15/article_1015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