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财政部下达补贴资金支持农村客运发展 欧辉争做城乡客运“排头兵”

财政部下达补贴资金支持农村客运发展 欧辉争做城乡客运“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1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客运补贴资金、城市交通发展奖励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下达超241亿元奖补资金预算,支持农村客运和城市交通发展。

  尖兵出战,带起绿行城乡新节奏

  面对“如何解决乡镇与城市之间的接驳难题”的需求呼唤,福田欧辉推出以“打通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的尖兵”为定位的BJ6600城市客车,为畅通市民出行“开始一公里”、“最后一公里”为己任,打造绿色出行新选择,让绿色便捷的新型公交驶入乡村、开进社区,让更多乘客收获美好幸福。

  十八般武艺,显高效其能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欧辉BJ6600采用灵巧的6米级车身,在大街小巷自由穿梭。灵动的车身线条、独具未来感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也让该车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精灵”。

  轰鸣一声响,城乡客运忙。它装配功率为850N.m的高效节能电机,同时通过整车驱动控制系统让车辆动力表现提升2%-3%,再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加持,使车辆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达70%以上,让车辆的续驶里程增加5%,实现超长运营,保障城乡目的地便捷高效通达。

  滚滚车流,一气呵成。农村客运涉及亿万农民群众的基本出行,让广大农民享受同城市居民同等的出行服务成为推进城乡社会协调发展的必然要求。福田欧辉BJ6600城市客车解决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难题,使得农村客运安全通行条件得到全面提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427/article_1016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