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爱心相守,同心防疫!福田欧辉客车慰问镇江公交防疫志愿者

爱心相守,同心防疫!福田欧辉客车慰问镇江公交防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55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福田欧辉客车向广大镇江公交防疫志愿者提供了消毒液、方便面、纯牛奶、矿泉水等大批慰问品,以支持镇江公交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爱心相守,同心防疫

  国内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以镇江公交防疫志愿者为代表的公交人员在坚守岗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的同时,“变身”志愿者,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主动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公交力量”。

  作为国内客车领域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福田欧辉客车始终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公交人。近日,福田欧辉客车便派出了相关代表,看望慰问江苏镇江公交防疫志愿者,并送去了大批慰问品,对他们坚守一线抗击疫情,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表示感谢。

  自身练过硬,保障显担当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福田欧辉客车主动担当,做出表率,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欧辉客车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对进站车辆免费全面清洁消毒;不限故障模式外出救援,即时响应,1小时到达,2小时修复等一站式服务,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特殊时期,福田欧辉客车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用有形的行动传递无形的关爱,共筑抗疫“长城”。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将继续坚守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落实客车行业防控和消毒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506/article_1017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