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创“绿洲”党建品牌,与客户共建共享

中车电动创“绿洲”党建品牌,与客户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4:1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5月11日上午,中车电动客服中心党支部与长沙公交集团综合维修公司(以下简称“维修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送技术下车间”主题党日活动。

  维修公司作为长沙公交集团下属子公司,承担着280余条线路近8000台运营公交车的保养、车身维护、总成维修、抢修救援、车辆年检、物资供应工作。双方党支部通过“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公交维修保障技术和服务能力,促进双方业务合作与发展。

  中车电动客服中心党支部书记与维修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在双方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就党建促业务、创建新时代特色党组织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维修公司党委委员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互相学习,实现双方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双赢共进。公司客服中心总经理代表发言,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客户基层走访交流、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全面了解客户所思、所想、所需,更好地实现以党建带共建,为客户创造价值。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举办了“送技术下车间”主题党日活动。中车电动客服中心服务工程师向维修公司机务技术人员和维修一线员工现场介绍了车辆夏季高温检查的注意事项、电动汽车三电知识及故障排除方法指导。下一步,双方将深化结对共建成果,结合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人力、技术、培训等方面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把党旗插在公交维修保障一线,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齐力建设优秀基层党组织,携手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建新功。

  目前,中车电动客服中心党支部已经与株洲、长沙、岳阳、湛江、荆州等7家公交客户开展党建共建,是客服中心党支部创建“绿洲”党建品牌,践“五心”服务(技能放心、客户舒心、攻坚用心、文化入心、关怀暖心)的具体实践。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与客户的高度融合,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作为努力方向,让客户看到“绿洲”服务团队就看到希望,让客户放心、安心。中车电动客服中心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是“绿洲”服务品牌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红色种子的撒播者,是践行“绿洲”服务品牌的先锋。通过党建引领,打造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构建信息化、智能化的服务体系,增强客户粘连度、满意度、认可度,形成具备中车电动特点、引领行业的售后服务品牌,为营销助力,为公司的绿色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517/article_1018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