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1314520驶向幸福

中车电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1314520驶向幸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1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近日,在常德市城区主干道上,一辆新能源公交车摇身一变成为别致的“520”公交婚车。车上精心装饰了鲜花、贴着大红囍字,行驶在街道上显得十分醒目……

  原来,中车电动C12变身“520婚礼公交”,将结婚的温馨浪漫和生活的绿色低碳在同一个时空交融,这种温馨浪漫的“低碳”婚礼引来无数路人祝福羡慕的目光。

  01 特别!C12变身“520婚礼公交”

  今年5月,新人曾诚和朱翊菲联系了常德公交公司,定制了一辆拉风的“大婚车”。中车电动C12以空间大、动力足、高安全、超舒适等优势,变身“520婚礼公交”,为幸福保驾护航。

  作为一对90后新人夫妇,新郎新娘期待以特别的方式,共赴幸福旅程。“之前就比较关注城区的新能源公交车,现在的新能源公交车大气时尚,乘车体验很舒适。”新郎曾诚表示。新娘朱翊菲之前看见常德有新人用新能源公交车当婚车,觉得这个形式很新颖,对自己的终生大事非常有纪念意义,也萌生了用新能源公交车做婚车的想法。

  C12整体以大红色车身亮相街头,外面张贴一对新人的巨幅结婚照,车体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我们结婚啦”。围观者纷纷驻足拍照送上祝福,一对新人在C12的见证下喜结连理。新人及家属乘坐C12“婚礼公交”,携手踏上人生新的旅程,沉浸式体验直接将浪漫指数拉满。

  02 点赞!浪漫婚礼遇上低碳环保

  婚礼前,两人就在商议婚礼细节,在婚车的选择上,两人不约而同选择中车电动C12作为婚车,家人也非常支持他们的做法。C12能将双方的亲戚朋友聚集在一辆车内,共同分享新人的喜悦,现场气氛更加温馨。与之前传统的婚礼车队相比,公交婚车不仅乘坐便利舒适,也更加绿色环保,如今越来越多的新人能够选择公交车作为婚车,给自己的婚礼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场婚礼刷爆朋友圈,各方好友纷纷点赞祝福:“公交婚车很有创意,也很接地气,亲朋好友们不用自己开车,大家可以坐在一起见证重要时刻,祝福他们!”

  据测算,一辆小轿车行驶20公里,碳排放约为6.32kg,而一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排放几乎为零。“用一辆新能源公交车解决人员摆渡问题,就能减少十多辆车的尾气排放,也算是我们年轻人为社会做的一点贡献。希望更多人绿色出行,保护蓝天。”

  对于浪漫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读答案

  但核心指标不外乎“做有意义的事”

  婚礼公交,低碳环保又浪漫

  与車同行,驶向幸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520/article_1018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