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力以“复” ,守“沪”重启 宇通客车在行动!

全力以“复” ,守“沪”重启 宇通客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0:4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春去夏来,万物并秀,上海正式“重启”。2022年6月1日零时起,上海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为国内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上海连接着长三角,连接着中国,也连接着世界。它的重新开放,将对全球经济产生深远影响。

  百业复苏,交通运输是“先行军”。为保障上海及周边地区交通的安全畅通,宇通客车上海中心站跑出复苏“第一棒”,策划开展了“2022年沪苏服务分公司疫情防控和运营恢复关怀活动”,全面助力上海,江苏苏州、南京、徐州等地区快速复运,充分彰显了客车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有序复工复产是保障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础,而复运则是提高经济“免疫力”的重要支撑。为助力上海打赢经济恢复和重振的“攻坚战”,宇通客车驻上海人员迅速投身其中,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事实上,从客户角度出发,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是宇通客车一以贯之的思维。即便在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宇通客车的服务工作也从未间断。虽然疫情期间服务人员需居家隔离,不能出门,但他们依然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确保了参与疫情防控救援的所有宇通车辆正常运行。

  为确保其他停放车辆能保持良好状态,宇通客车还细心地为客户准备了《新能源车辆停运期间的保养提醒》《传统车辆停运期间的保养提醒》《车辆日常消毒杀菌提醒》等实施细则,以更全面、更贴心、更尊崇的个性化服务,让每辆宇通客车在全生命周期内得到全面呵护,使得车辆在疫情结束后很快能恢复营运。

  在车辆即将恢复运营之前,宇通客车服务人员又通过上门或打电话的方式拜访客户,对客户进行主动关怀,并提前协调专用服务车、服务站维修人员、工具、配件、防疫物资等,为上门开展服务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协助客户对车辆开展了消毒和安全检查,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通过宇通客车驻上海人员的全面动员和紧急行动,目前上海及苏州等地的宇通客车已陆续恢复有序运转。宇通客车再次不负信赖,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贡献了“宇通力量”。

  未来,上海将以更坚定的步伐奋勇前行。而宇通客车将继续牢记使命,助力更多地区书写“防疫+复工复产”的双赢答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607/article_10205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