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行业用车首选! 第二批依维柯欧胜森林消防车交付内蒙应急管理厅

行业用车首选! 第二批依维柯欧胜森林消防车交付内蒙应急管理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4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内蒙古应急管理厅成功交付第二批依维柯欧胜森林消防车,该批车辆将用于森林消防救援工作,提升当地森林资源的管护、防火巡查、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能力,为有效开展森林消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装备支持。

  内蒙古是我国自然生态系统类型最完整的地区之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地形地貌造就了复杂多样的生态系统,宝贵性不言而喻。做好内蒙古各地区的森林防火工作,是保护生态系统和森林资源的重中之重。因此,自然对消防车辆的性能异常严格,承载、动力、安全缺一不可,正是在这样的高标准和高要求之下,依维柯欧胜森林消防车再次出征,为森林防护时刻待命。

  承载性方面,依维柯欧胜同步欧洲底盘技术,带“大梁”的底盘承载力强悍,可装载面对面长条座椅、扶栏、物柜等装置;且底盘强度高,面对森林、草原消防用车环境之艰苦,依维柯通过性极佳,车身稳定,可应对各种复杂地形;动力方面,依维柯欧胜采用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澎湃,保障其爬坡有劲;同时搭载德国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比更密、加速更快、传动效率更高,可以实现越级升减档,0.2秒内平稳换档,操控轻松,助力消防队员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对火势进行控制,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依维柯欧胜还可配备多模式空气悬架,一键调整车身高度,有效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性。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森林消防车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能为消防队伍前去救援的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可应对各种突发紧急情况。

  依维柯森林消防车以实际表现通过内蒙古应急管理厅的严苛验证审查,此次再次批量交付用于当地森林消防工作,足以证明依维柯的卓越性能和可靠质量。正是专注完善产品解决方案,聚焦用户使用场景,结合当地特殊地理特征,才能打造出品质过硬的产品,成为国家电网、铁路养护、烟草等行业大客户的首选。

  南京依维柯深知责任与担当,未来将持续升级产品,从各个维度全面满足行业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助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 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应急保障体系,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守望绿水青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624/article_1021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