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度亮相!中车电动C10批量交付威海公交

首度亮相!中车电动C10批量交付威海公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9:5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乘着绿色发展的东风,中车电动又一次刷新了“成绩单”。近日,中车电动C10批量交付威海公交集团,填补了胶东半岛市场的发展空白。

  作为首次亮相威海的明星车型——C10在“外形、内饰、电耗、电机、电控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威海公交的一致认可,车辆将在威海公交集团一公司、二公司投入运营,为当地百姓低碳出行带来全新体验。

  实用美学再添旅游城市新风景

  威海,生态环境优美,是一处“文化出众、气候宜人”之地,更是一座“幸福感”满满的绿色之城。

  畅行威海,低碳出行——中车电动C10突破了传统单一平面造型的方式,彰显了结实、饱满、沉稳的设计风格,为威海旅游城市发展再添“新风景”。

  外观方面,整车设计风格前卫、造型时尚、简洁大方,车辆竖向单体灯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科技感,功能更加人性化,极具秩序感和简约美。

  结合模块化设计思维,车辆配置冷、暖空调及燃油加热暖风系统,极大地提升了整车舒适性;同时,以实用美学为基础,车辆前、后围设计相互辉映,功能造型巧妙结合,实现了美感与实用性相互融合。

  硬核配置打造智慧交通“新生活”

  威海地区,三面临海,属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变化较为明显。针对当地独特的气候环境及运营条件,中车电动C10依托硬核装备“有备而来”。

  针对沿海气候丘陵区域特点,中车电动C10采用加强型防腐、防烟雾电泳处理工艺,车内设施扶手、设备箱均采用不锈钢材质,可最大限度减少环境对车辆的锈蚀影响。

  智能化方面,为适应当地线路运营特点,车辆配置了智能驻车、智能排水、双塔干燥器、胎压监测、EBS电子制动系统等安全装置,极大提高了车辆主动安全性能。

  同时,车辆还配置了气囊减震司机座椅、电动调节电除霜后视镜、智能中控系统(ICCS)、360环视、倒车雷达预警系统、主动安全预警系统,进一步降低驾驶员工作强度、改善驾乘体验,提升运营效率。

  向“绿”而行,绘就低碳发展新画卷。未来,携手威海公交,倡导绿色出行新方式,打造绿色装备新标准——中车电动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抓手、赋能产业新发展,倾力打造更多低碳交通新样板。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624/article_1021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