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化身“订单收割机” 郑州车展依维柯累计成交42台!

化身“订单收割机” 郑州车展依维柯累计成交42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1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6月18-22日,为期5天的2022春季第35届大河(郑州)国际汽车展(简称:郑州车展),圆满落幕。本次车展,国内知名商用车制造企业南京依维柯携旗下3款明星车型强势亮相,展台现场人气爆满,产品销量同样火爆,车展期间依维柯再度化身“订单收割机”,累计成交42台。

  依维柯轻客之所以能够倍受用户青睐,主要得益于南京依维柯30多年来从制造到智造,在发展过程中创新积累下丰富的造车经验,有温度有力量,自然领跑行业,成为各行各业的用车首选。

  以本次参展的依维柯欧胜为例,作为南京依维柯的旗舰车型,欧胜系列自上市以来,便以时尚前卫的外观颜值、有梁有芯的内在品质,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座驾选择,超高的品价比,让欧胜系列成为各细分市场中最受用户偏爱的轻客车型。

  整车外观方面,依维柯欧胜的北极光蓝堪称经典,前脸采用了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更显科技时尚,可谓是“看脸”时代的不二之选。

  动力输出方面,依维柯欧胜系列可匹配F1A2.0L、F1C3.0L两款不同排量的动力引擎,与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铂金动力组合,其中F1A2.0L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达350N•m,F1C3.0L的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达400N•m,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无论是动力油耗,还是舒适性,都非常吸引广大客户。

  载重方面,依维柯欧胜系列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强度高,承载强,满载状态也能轻松驾驭。

  有梁有芯的依维柯欧胜系列不仅拥有7吨的总质量,在空间方面同样领跑行业,车厢内部高度达1900mm,欧系大VAN的最大容积更是可达16.7m³,远超市场同类车型。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欧胜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等软硬件设备,能够应对各种突发紧急情况,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助力用户轻松驾乘。

  除了在产品上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南京依维柯倾力打造的“温馨360”售后服务品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知用户所需,想用户所享,为用户提供 “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专业、全领域规范”的5A级服务体验。

  本次郑州车展期间,南京依维柯还同步推出了力度超高的购车优惠福利,最高让利幅度超20000元。销量口碑双丰收是用户对依维柯品牌的认可,未来南京依维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做最懂用户的好搭档,为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627/article_1022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