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智科技 驭未来 中车电动打响宜宾订单“攻坚战”

智科技 驭未来 中车电动打响宜宾订单“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0:0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近期,宜宾项目4台自动驾驶版C10顺利下线,并于长沙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完成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后,发往宜宾完成车辆交付。此订单为中车电动首次自动驾驶公载人公交的小批量落地,是自动驾驶公交从样车到小批量的一次重要里程碑,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一线,保交付

  “解决来料问题,就能拿下节点!”项目组对风险物料进行一一梳理。一方面,与供应商进行积极沟通,每日更新发货状态与寻找备选货源;一方面,对不影响停线的物料采取补装计划;每天对物料的发货、物料、到货情况,以半天为周期进行反馈,到货立即安排取料、入库、分装、安装;对于部分自动驾驶系统设备,现场工艺较为陌生,智驭安排专人现场跟线指导安装,装一套调试一套,验证一套。项目组多举并施,充分压缩了各流程时间,有效保障了客户的需求交车节点。

  “战”长沙,过测试

  通过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是自动驾驶车辆上路的必备条件。虽然守住了交车的节点,接下来面临的是自动驾驶系统的“考试”。时间紧、任务重,端午节三天,智驭调试人员坚守岗位,马不停蹄地准备自动驾驶功能测试。自动驾驶功能的调试、申请资料的准备、测试项目的应对方案制定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以及自动驾驶功能测试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完成开展。五天时间从准备到完成测试,再到按时发车至宜宾,是对智驭团队协作的一次考验,正是智驭团队的丰富自动驾驶功能测试经验与不畏困难坚守岗位的执著精神,经受住了这次考验,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据悉,后续智驭项目交付组成员将常驻宜宾,进行客户演示线路上的“车-路-云”三大功能的联调。

  本项目以打造长沙智驭“智科技驭未来”党建品牌为牵引,聚焦从传统装备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集成商转型,围绕“引领促进年”主题,着重对智能驾驶载人公交进行推广,以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628/article_1022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