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赏旖旎风光怎少得了“万能座驾”?依维柯欧胜上岗新疆旅游客运专线

赏旖旎风光怎少得了“万能座驾”?依维柯欧胜上岗新疆旅游客运专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5:46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近日,南京依维柯成功向新疆丝路乐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交付了一批依维柯欧胜,本次交付的车辆将作为旅游专线运营车,满足游客们对美好出行的需求。

  新疆既有极致的自然风光,也有厚重的历史文化;既有多彩的美景奇观,也有独特的人文风情。去赛里木湖吹风漫步,去喀纳斯乘船游湖,去禾木村看晨雾、日落、星空,去独库公路穿越春夏秋冬,去安集海大峡谷沉浸式浸式体验悬崖边的险境和壮丽美景,还有花海、雪山,各种美景随意切换,让人猝不及防。

  一段完美的旅行,怎么少得了万能的座驾?尤其是在新疆这样地势复杂、海拔高、坡度大的区域,对车辆的动力、安全、稳定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依维柯欧胜凭借可靠品质、强大改装性、驾乘舒适感、及高端的智能驾驶系统,成为旅游用车的不二之选。

  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旅游专线运营车不仅颜值高,在蜿蜒的山路上,其硬朗的身影成为一抹绝美的风景线,性能也十分强大,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底盘高,通过性好,轮胎抓地力强,配备多模式空气悬架,加上F1铂金动力链带来的澎湃动力,能够灵活应对各种路况;值得一提的是,依维柯欧胜营运车还通过个性化定制,采用了光导技术的日间行车灯和位置灯,发光均匀醒目,光束更亮,看的更远;仪表盘采用专属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强;选装电动侧踏步,方便乘员上下车;隔音声学包,让车厢更静谧,舒适性更佳。

  除此之外,依维柯欧胜配备的六层高密度聚乙烯材质专属油箱,防锈蚀防渗漏,安全性佳,拥有100L的超大容积,有效减少中途加油次数,提高行车效率。异形油箱完美的镶嵌在纵梁上,使离地间隙达到320mm,车辆通过性好;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欧胜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能为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给予驾驭者安心感满满的舒适性。

  用眼睛记录,让美好永驻,依维柯陪伴每个用户经历四季,感受不一样的daily life。未来南京依维柯也将紧跟行业用户的特征和需求变化,持续定制开发新产品、升级技术应用、完善售后服务保障等,不断通过产品的价值升级,提升乘客旅游出行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1/article_1023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