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战高温保复工! 苏州金龙客车夏季贴心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战高温保复工! 苏州金龙客车夏季贴心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0:4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6月中旬以来,盛夏的骄阳似火,全国各地持续升温,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是对客车安全运行的考验。针对夏季高温客车运行特性,苏州金龙倾听客户需求,总结多年服务活动经验,于6月1日启动了针对新能源客车安全的“贴心海格伴你行”夏季服务活动,重点对新能源客车的电池、电机、控制器、空调、转向、打气泵等8大总成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免费安全检查,协同客户做好夏季车辆维护、安全检查,保证车辆安然度夏,无忧运行。

  6月25日,郑州国家气象站发布的监测气温超过40℃,苏州金龙驻郑州服务工程师郜翔带领新郑凯程服务站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在新郑市新通公交分公司华南城场站、城关乡场站、西亚斯场站三个场站之间,顶着高温在车辆中来回穿梭,按照夏季服务活动检查项目表逐一对照,对车辆高压系统绝缘性、电池冷却系统、打气泵滤芯等28个项目逐项进行检查、保养,并对关键项目拍照、记录。在客户配合下,服务团队分工协作,于7月初完成了该公司70台6米新能源客车安全检查任务。

  受疫情影响,新通公交分公司车辆3到6月份处于半停运状态,计划在7月车辆全部恢复运行。公司机务负责人介绍说,在疫情反复变化的困难时期,苏州金龙每年一度的夏季免费检查服务活动如期开展,非常及时,有力支持了公交企业复工复产。

  佛山市顺德区顺汽公交有限公司拥有海格新能源客车272台,分布在8个镇街的线路上运行,该公司修理厂是也是苏州金龙驻点服务站。服务站梁站长介绍说,公司有多个品牌客车,苏州金龙是今年第一个开展免费夏季服务活动的厂家,服务站接到夏季服务活动通知后,就邀请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对检查项目内容进行了培训,每个站场安排3人参与。在顺汽公交有限公司一、二级保养作业项目基础上,苏州金龙增加了夏季安全服务项目,现在已经完成检查维保70多台,预计7月中下旬全部完成。

苏州金龙在广东开展夏季服务活动

  苏州金龙夏季服务活动即将于7月底结束,服务范围涵盖全国所有省份的新能源客车。面对高温“烤”验,苏州金龙100多位驻外服务工程师和800多家服务站按照夏季服务活动通知要求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用实际行动来传递服务价值,为客户送去夏日的一缕清凉,助力运输企业战高温保复工。

苏州金龙在甘肃开展夏季服务活动
苏州金龙在山东开展夏季服务服务活动
苏州金龙在北京开展夏季服务活动
苏州金龙在海南开展夏季服务活动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2/article_1023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