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风美学营造高级美感,宇通T7星宇版高端公商务车有颜又有料!

国风美学营造高级美感,宇通T7星宇版高端公商务车有颜又有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4:56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导读】通过从乘坐者到驾驶者多方位的深度体验和评测,让我们对宇通T7星宇版这款车型有了不一样的印象,总结来说就是:既秉承了高端公商务车原厂定制的优势,又融合了国风元素和诸多“人性化”细节,可谓是有颜又有料!

  十年磨剑,宇通打造出中国自己的高端公商务用车-宇通T7,2021年开启的原厂定制产品以星河版的面世拉开了星系列产品的新篇章。而最近,刚刚上市的宇通T7星宇版,作为宇通T7星系列家族新晋成员,秉承了原厂打造的优良品质,将民族美学与高端公商务出行融合,更将中国传统元素作为核心设计理念,称得上是一次大胆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评测之前,先从外观来看,T7星宇版仍旧沿用了星系列沉稳大气的风格,车身棕色涂装,也符合它低调内敛的出行定位。

  长7148mm、宽2075mm、高2770mm的宽阔车身尺寸和4000mm的轴距让它获得了空间上的优势,使得车内活动空间和前后排距离更能满足乘坐时的舒适需求。

  当车辆中部电动外摆自吸加宽门缓缓开启,伸出的电动踏步离地高度190mm恰到好处,让上下车都优雅便捷;其次,车内空间设计十分宽敞,内部高度达到1.91m,内部宽度在1.89m,让乘客不仅能感受大空间的惬意,也能享受“不低头”的自信与从容。

  环顾车内,T7星宇版采用独具民族特色的刺绣工艺与回形纹特征作为主体,将国风元素和车辆内饰融合,给车内营造出大气静谧的环境,让乘坐者拥有尊贵感受。侧围的深红色回形纹图案环绕车身,作为中国传统的吉祥图案,蕴含吉祥、开拓之意,给人生生不息的民族文化气息。

  同时车内简约的线条搭配中国红颜色,不禁会联想到低调谦虚的中国民族文化,深色木纹装饰,让心情瞬间平和下来。

  我们还向T7星宇版设计团队了解到了针对车辆细节把控的要求:“像我们这种定制化产品,会更注重客户的实际需求,从而提升产品的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比如,每个踏步的高度和宽度如何更合理,双向扶手利于抓扶更符合人的使用习惯,车内动车帘选用回弹‘定位’式最符合用户需求等等。”

  乘客区、驾驶区空调可独立控制,同时通过NVH静音技术加持,将怠速工况下车内噪音降至49.5分贝,让乘坐者能保持安静舒适的办公状态。

  车内空气净化器功能被集成至空调系统中,增加负氧离子,不仅可以吸附空气中杂质,还能消除异味,消毒杀菌,净化车内空气。

  宽大舒适的首长真皮座椅,具备电动座椅+腿拖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再搭配豪华办公桌和乘客区前部19英寸的车载电视,将公商务功能拉满,堪称“移动的办公室”。

  中控屏搭配了7英寸的触控屏,具备基础的的wifi、导航等网络功能,倒车影像功能集成在顶部后视镜。

  车内220V电源、USB插口、热水壶等一应俱全,车载冰箱、雨伞架、置物收纳等设计也十分巧妙,合理利用门后空间。

  靠近车门的座椅位置是为秘书或助理而留,方便他们最后上车、最先下车。同时还放置一个设置有集中控制系统的木纹书桌,可以控制车内灯光、空调等设施,方便为车内人员提供及时的服务,也可以随时在上面办公。

  T7星宇版还首次采用了阻燃标准的南美柚木地板,在保证品质感的同时,还在安全性上有了一定保障。

  车内整体典雅时尚的菱形皮革包覆,让手工打造的品质感彰显无疑,环绕式氛围灯板营造出明亮或静谧的不同氛围。

  车辆搭载了碰撞预警、超速提醒、ESP系统等安全配置,同时车身广泛采用高强钢板,能够最大化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T7星宇版的使用场景决定了它高动力、强降噪的特殊要求,它采用3.5L V6汽油发动机,通过双涡轮增压技术,达到最大功率230kW(313HP),最大扭矩585N·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本身的高平顺性再加上有多达10个挡位,在试驾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换挡的过程。

  在车辆整体操控性方面,T7星宇版采用前独立后板簧悬架,即使通过复杂路段,也不会产生强烈的震动感,优秀的底盘调校,能有效避免高速行驶和过弯时出现突然侧倾,让驾驶稳如泰山。

  通过从乘坐者到驾驶者多方位的深度体验和评测,让我们对宇通T7星宇版这款车型有了不一样的印象,总结来说就是:既秉承了高端公商务车原厂定制的优势,又融合了国风元素和诸多“人性化”细节,可谓是有颜又有料!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2/article_1023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