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与依维柯房车一起 开启夏日露营的惬意旅程

与依维柯房车一起 开启夏日露营的惬意旅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6:4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当前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消费观念也相继改变,特别是近几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对出行旅游期间的私密性要求也越来越高,房车自驾露营休闲已经成为一种普遍选择的旅游方式。

  众所周知,在房车市场南京依维柯凭借着30多年技术积累,以及非承载式专业底盘强大的改装适应性,在专用车领域,特别是国内高端房车市场深受欢迎。通过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打造的欧胜8AT款系列房车产品,更是代表着当今全球轻型商用车领域最尖端的造车技术,带有ECO节能以及POWER动力模式的变速系统令换挡敏捷平顺,使得加速、爬坡性能更优异,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并减少驾驶疲劳,让驾乘者享受轻松愉快的旅途。此前,这款采埃孚纯进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仅是大规模应用在玛莎拉蒂、捷豹、路虎等高端乘用车上,依维柯欧胜8AT房车的高端属性可见一斑。

  房车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齐全的配套生活设施,空调、厨卫、桌椅、床铺……,可以说是一样都不能少,在给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相应的对车辆的动力、承载和空间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动力方面,依维柯欧胜房车搭载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排量3.0L的F1C发动机的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可达400N.m。BOSCH新一代超高压共轨电控喷油系统,不仅为车辆提供澎湃动力,在节能环保和静音科技方面同样表现出众。

  房车不同于普通轻客产品,因为始终处于高负重状态下,所以对车辆的承载力有着非常高的标准。依维柯欧胜非承载式车身底盘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以轻量化高强度设计减少车辆侧倾,增强驾驶平稳度,路面的颠簸也能很好的化解是非常明显的、强调行驶舒适性的做法。

  超大空间是依维柯轻客产品的又一优势特点,欧胜系列开发的4350mm轴距车型,内部空间可达16.7立方米,与高强度坚固的车架配合,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远超同类产品,不仅适于房车改装,更可满足各行各业的作业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京依维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房车车友,还重磅打造了全国首个专业房车一站式体验平台“依家房车”,为用户和广大房车爱好者提供线上看车、买车的专业服务,建立起用户与用户之间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桥梁。

  买房车先选好底盘,好底盘首选依维柯!有梁有芯大空间,驾乘舒适自由行。快来和依维柯欧胜房车一起,开启一段美妙惬意的旅程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5/article_10235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