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启绿色公交出行新篇章,50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交付鄂尔多斯

开启绿色公交出行新篇章,50台福田欧辉纯电动客车交付鄂尔多斯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9:1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2年7月18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2022年新能源公交车上线仪式隆重举行。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安公交集团”)50辆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在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正式上线启动,于近日起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等公交线路上陆续投入运营。

  “绿”动内蒙,聚势共赢

  天安公交集团成立于1993年,如今已发展成为以公交为主业,多元化经营发展的集团公司,先后被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政府授予“文明窗口示范单位”、“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十佳单位”、“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

  天安公交集团与福田欧辉客车自2009年首次开展合作以来,一直保持良好互动,如今欧辉客车保有量达180台以上。

  此次天安公交集团购进的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是新增、优化运营线路的需要,更是打造精品线路、提升服务品质的重大举措。

  绿色出行,品质之选

  与传统的燃料动力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拥有节能环保、乘坐舒适、运营成本低等显著优点。此次天安公交集团购入的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是福田欧辉专为中型城市量身打造的“绿色高效”公交车,适应鄂尔多斯市的公交工况和客流量,符合鄂尔多斯绿色发展理念。

  该车采用自主创新造型,超长轴距成就“小车身大容量”,座位间距、车窗尺寸和走廊宽度等细节设计保持福田欧辉一贯人性化设计理念。再加上考究的内饰,处处周到的细节设计,无不彰显环保舒适特性。

  动力方面,福田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采用国内领先的快充技术,单次充电仅为12-15分钟,满载运营里程可达180-200km,其电池寿命更是高达8-10年,运营成本较低,深受鄂尔多斯等城市青睐。

  欧辉BJ6851纯电动客车的上线运营,将助力鄂尔多斯市实现绿色交通、智慧交通突破发展,为市民出行服务营造安全、便捷、绿色、节能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市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9/article_1023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