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我信赖、我选择”!南京依维柯与时代同行

“我信赖、我选择”!南京依维柯与时代同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7:4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迎来了回归25周年,二十五载香江奔涌,明艳的紫荆花愈加繁盛。作为中国轻客的开创者,南京依维柯与香港回归息息相关。1997年,在举世瞩目下依维柯车辆作为驻港部队用车,随驻港部队跨越罗湖桥,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能为代表国家和军队形象的精锐之师提供军用车,足以证明依维柯的强大实力。不仅如此,凭借着可靠的性能保障,在嫦娥5号探月工程中,依维柯欧胜担负月球样品护送转运任务,见证了中国航天史上重大历史时刻;还在交通运输部组织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这一活动中成为官方服务用车,为这项任务荣耀护航;以及这几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依维柯救护车型始终与广大医护奋战在抗疫最前线……每一次重任依维柯的身影总是无处不在,在经济与社会中默默扮演着隐形英雄的角色。

  这些年来,南京依维柯不负期待,不断通过产品升级和更新换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车型,已经形成了一个矩阵全面、车型丰富、枝繁叶茂的依维柯大家族,全面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和商旅通勤等细分领域。现如今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我信赖,我选择”,已经成为了无论是行业大客户,还是普通个人用户的共同心声。

  以物流行业为例,当下随着各种网购电商的兴起,与之相关的物流业突飞猛进。作为国内厢式车“祖师爷”的依维柯,旗下高效快捷的蓝牌大VAN可谓是众多物流人的首选用车。

  依维柯全系大VAN有梁有芯,高度适中,通过性好,具有颜值高、容积大、动力强、承载力突出等特点。外观设计时尚靓丽,且内部方正,空间利用率高,产品空间在同类型产品中最大;非承载式车身来自欧洲先进底盘技术及工艺,结合行业领先的后双胎设计,综合承载能力更强,更可靠;动力方面,其搭载F1A、F1C、SOFIM发动机,动力强劲,起步快,上坡有劲,拉重货也不怕;驾乘方面,乘用化设计,驾乘舒适,转弯半径小,操纵灵活。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南京依维柯为回馈广大用户,特别推出指定蓝牌大VAN车型只需8.99万起就能开回家,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其中,欧胜系列蓝牌大VAN采用后双胎式设计,保证行车稳定性及承载安全。除开先天的底盘优势外,其载货空间最高可达16.7立方米,在同轴类产品欧胜内部载货空间最大,单次大批量运输,有效降低运输成本。动力方面,采用F1高效铂金动力链,排量最高可达3.0L,高效输出带来澎湃动力。

  新得意系蓝牌大VAN,搭载索菲姆发动机,功率最高可达95kW,扭矩最大300N·m,动能释放强劲,性能卓越,满载爬坡也毫不费力,车子内部空间更是可达10.8个立方米,后双胎设计,承载力相当出众,轻松装运多吨货物,不愧为广大用户物流运输路上最信赖的“战友”。

  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一如既往推进产品技术研发,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为给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与完善服务而不懈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19/article_1023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