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蓝牌新规时代 依维柯“梁芯”产品激活运输物流发展潜力

蓝牌新规时代 依维柯“梁芯”产品激活运输物流发展潜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6:2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随着蓝牌新规的实施、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推动了城市物流向着规范化升级,也促进了商用车市场的需求。以前瞻视野,率先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的南京依维柯,根据物流用户实际需求,打造依维柯欧胜运瑞和依维柯新得意厢式车等“梁芯”产品,为蓝牌新规时代下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蓄力。

  其中依维柯欧胜运瑞配备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澎湃,在重载工况下,性能表现毫不逊色;其搭载特有的德国采埃孚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齿轮比更密,加速更快、更高扭矩承受、更高传动效率,可以越级升减档,0.2秒内平稳换档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而且非承载式的结构车身使得底盘强度高、承载力强;不仅如此,依维柯欧胜运瑞内部空间最大可达16.7立方米,可以装载尽可能多的货物,大而有当!


=

  依维柯新得意厢式车搭载欧洲SOFIM发动机,具有95千瓦的大功率,扭矩达到300牛·米,动力充沛、马力强;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底盘使得承载性更强更便于改装,可满足车友们的对超强运力的需求;内部空间最大可达10.8立方米,侧拉门设计也更加方便货物进出;后门高度增加320毫米,轻松实现“一开到顶”,可以保证人员进出没有碰头风险,满足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高装卸效率,全面助力车友致富!除了综合性能无可比拟,依维柯蓝牌大VAN合法合规,自然是各行各业的首选车型。

  物流不仅讲究高效,服务也是用户购车的重要标准之一。南京依维柯温馨360诚信5A服务——全天候支持、全方位关爱 、全身心投入 、全过程专业 、全领域规范,提升用车体验,为用户出行提供保障。

  自第一辆依维柯下线至今,南京依维柯深耕宽体轻客三十余年,产品覆盖覆盖物流、客货两用、专业改装、通勤商旅等领域,为用户打造万维的生活用车场景,圈粉数以万计的车主。无论是个体创业者、物流司机、烘焙师、露营爱好者,都能找到自己梦想的生活方式。

  即日起至8月30日期间,购买依维柯指定车型,即可尊享现金优惠、金融贴息、置换补贴、保险补贴、购置税减半等多重福利,最高优惠超20000元!只需8.99万起,就能把依维柯蓝牌真大VAN开回家!趁着这一波年度最实惠的优惠福利,以超值价格将爱车带回家,让事业与生活如虎添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26/article_10243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