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有礼巴士”上线宁波!看TA如何为红色宣讲“扩音”

中车电动“有礼巴士”上线宁波!看TA如何为红色宣讲“扩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8:1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前不久,伴随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宁波市江北区创新开设“有礼巴士”红色文化专线,驶向全区十个宣讲站点。而此次党代会代表段静静,则负责向该车的“有礼宣讲员”传达浙江省党代会精神。

  让“党音”飞入百姓家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要把党代会精神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传递出去。”

  在代表红色文化的“有礼巴士”上,“党代会宣讲员”段静静正声情并茂地诉说着自己在省党代会上的所见、所感、所悟。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体验巴士宣讲,希望能当好“领头雁”,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江北区创新开设的“有礼巴士”专线,通过设立一批“有礼”宣讲站点,串珠成线,打造具有区域鲜明特色的“有礼”宣讲路线。同时,中车电动“有礼巴士”也将化身移动宣讲台,在“传党音”的同时,将文明有礼观念深入社会生活各个层面,传播并引导人们树立文明新风尚。

  现如今,“有礼巴士”穿梭在宁波的大街小巷,停靠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乘客“身临其境”,已然成为江北区常态化理论宣讲的一道靓丽风景。移动小讲台讲好文明大道理,中车电动“有礼巴士”将充分发挥“传党音”理论宣讲小分队的“扩音”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积极作用。

  争当红色文化宣讲“体验官”

  据悉,此次专为“有礼”红色文化宣讲打造的车辆为中车电动C08。该车以前卫的造型、强劲的动力、绿色节能的理念,以及人性化与智能化的表现,深受市场和用户青睐。

  那么,这款车有哪些独特性和过人之处呢?

  高强度、更安全

  车辆采用全承载结构,CAE建模分析,车身受力合理,安全性更高,整车严格检验,确保质量可靠;全铝车身制造,防腐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尤为适合沿海城市潮湿气候运行;核心动能方面,平移中车高铁核心技术,采用中车驱动系统,运行安全高效。

  人性化、更舒适

  采用人机工程座椅,不锈钢扶手杆,抓握更加舒适;车内布置更加简洁美观,二级踏步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后部平地板设计,增加站立面积,使得整车最大载客量高达70人。针对驾驶区域,C08拥有智能仪表、气囊减震座椅、USB充电口等实用配置,大大提升整车操纵体验。

  轻量化、更高效

  全铝合金车身,可有效降低车身重量,大大降低运营成本,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据悉,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在宁波的大规模投用,为当地用户节约了近三分之一的运营成本。

  智美出行,从車开驶。此次,中车电动C08作为宁波红色文化宣讲及“传党音”用车,彰显了中车电动履行央企责任与使命担当,传播文明风尚正能量,推动企业品牌不断向纵深发展,其更绿色、更智能、更人性化的设计,也必将为城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728/article_1024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