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加码创富路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三季雄安启程!

加码创富路 “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三季雄安启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8:0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7月29日,由南京依维柯-京东物流-中汽兄弟携手举办的“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三方联合创新活动第三季强势登场!两年来,创富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过全国多个重点城市与交通枢纽中心,持续打造线上货源、产品输出、线下活动、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商业合作生态链,为各地车友创富注入强劲动力,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此次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第三季首站雄安站正式启程!

  这一季将有更多物流业的大咖与车友分享创富经验、提供货运资源;将有更多的车友兄弟参与,推动各地互助氛围更加浓烈;三方携手也将从人、车、货等多维度集体赋能,进一步促进物流资源的优化配置,搭建更高、更好的商用车企业全价值链服务保障平台,一如既往地为车友带来实质利好!

  千年大计,交通先行。荣乌高速新线全长约73公里,是雄安新区通往天津港、黄骅港集疏运体系的主要通道,也是京南雄北的货运主通道。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对外高速公路骨干路网的全面形成,对于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众多机遇催生着当地现代物流业的大力发展,如何拓宽创富思路,提升车友运输能力及个人服务能力,让强者更强,将河北区域的车友创富进程推上新高度,则是此次三方联合活动的意义。

  物流用车作为车友们的创富好搭档尤为重要。近些年来,在物流业的飞速发展推动下,政策法规的发布和用户需求的升级同时驱动着商用车产品的更新迭代。车辆的运营效率、性能、舒适度等因素,也越发受到年轻用户的关注。涵盖了依维柯欧胜、新得意等多种车型的依维柯蓝牌大VAN天团有梁有芯,承载性能强、装载性能佳、运输效率高,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多款针对城配运输的专用车型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运输场景和快速更迭的市场需求,成了无数物流运输人的首选车型!

  正是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强大的产品力,南京依维柯被评选为“2021-2022年度公益突出企业”,旗下新得意V35车型还获得了“2021-2022年度卡车兄弟信赖产品”的荣誉!

  更重磅的是,为了回馈车友们,即日起购买依维柯指定厢式车现在只需8.99万起,现场咨询购车更有现金直减、金融贴息、置换补贴、厂商物流、保险礼、购置税减半等多重超惠福利,层层加码,将心爱的依维柯大VAN开回家!深耕宽体轻客三十余年,自第一辆依维柯下线至今,如今依维柯系列车型已发展成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物流运输以及商旅通勤等领域的枝繁叶茂的大家族,陪伴用户一同开启理想的Daily life。

  创富中国行第三季已启动,期待未来南京依维柯继续保持优越品质和出色性能为车友的创富之路加大马力,让美好生活蒸蒸日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802/article_1024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