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双车齐驱护安全 格力钛保障服务四川省运动会

双车齐驱护安全 格力钛保障服务四川省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14:1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8月8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乐山市隆重举行。

  凭借格力钛电池高安全特性,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被选为本届大会指定保障用车,负责参赛人员、组织人员、观赛人员交通运输工作,与乐山一同喜迎八方宾朋,共襄体育盛会。

  沉浸式体验 转场更“乐山”

  四川乐山,位处三江之畔,享有“海棠香国”的美誉,是中国唯一一个拥有三处世界遗产的城市。2018年,省政府同意乐山市作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城市,举行这场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9个大项,分为青少年体育项目和群众体育项目,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参与人数均为历届省运会之最。

  在赛事期间,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与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将穿梭于各项比赛场地,让参赛人员在转场间隙,在低碳环保的格力钛公交车上获得充分歇息,片刻间欣赏窗外的乐山美景。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采用现代感十足的“中国红”海豚造型,科学宽敞的车内空间布局,为乘坐的运动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时刻展现着各参赛运动队伍的激昂斗志。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的复古造型,自成乐山一道美丽且独特的风景线。车厢内以红棕色为主色调,配备木质地板、软皮红色座椅、超大视野的全景观车窗,为参赛相关人员提供流动宽广的观景视角;车内装有城市特色展示柜和模拟驾驶舱,让乐山这座城市的文化气息与公共交通相辅相成,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

  高安全公交 赛事更“放心”

  现如今,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实现生态环境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持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电池安全技术,是新能源汽车性能升级发展的关键,也是能源革命和转型发展的生命线。此次参与省级重要运动会的两款格力钛保障车,搭载具有高安全性能的格力钛电池。

  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在充放电过程中几乎不形成稳定性较差的SEI膜,极大降低电池本身起火爆炸的隐患;其具有自我保护功能,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热失控。

  在碰撞、切割、浸水等极端测试下,格力钛电池不起火、不爆炸,数据显示,投放在市场的装载格力钛电池的车辆中,因电池诱发的安全事故为零。

  凭借安静舒适的乘坐舒适感与环境安全性,格力钛新能源保障车赢得了广泛好评。

  现场运动员纷纷表示:

  “‘中国红’和‘辣椒红’颜色,跟四川绝配!”

  “这车真宽敞,随身的运动器材一起带上去,坐着一点也不觉得拥挤、碍地方。”

  “没想到自己在比赛期间也能坐上网红打卡车,行驶起来很平稳安静,比完赛能在车上好好欣赏乐山美景了。”

  乘客林先生说道:

  “看完这边的比赛立马赶过去下一个比赛场地,途中坐上期待已久的铛铛车,真是特别惊喜!真希望我们南充市也能引入这么好的车。”

  今年8月8日,是国家第14个“全民健身日”,在汗水中收割精神,在运动中酿造生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格力钛在赛场下贡献力量,为更多重要体育赛事提供安全、高效、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809/article_1025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