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激发创富驱动力 “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二站济南盛启

激发创富驱动力 “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二站济南盛启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6:1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8月16日,第三季“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二站在山东济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以创富为核心,聚合企业优质创富政策,激发广大物流车友创富驱动力。南京依维柯作为本次活动中的指定轻客企业代表,联合中汽兄弟、京东物流带来人、车、货全运营生态一体化保障方案,为车友们创富之路强势助力。

  活动当日,现场吸引了数百位车友前来参加,氛围异常火爆,人潮拥挤。在依维柯展区,随着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使得物流车友对依维柯车型的品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各种超给力的优惠政策不仅让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更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了依维柯的真诚与关爱,赢得了广大车友的连连称赞。

  本次活动,南京依维柯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依维柯新得意、欧胜产品亮相,用前瞻科技和优良品质让车友们省心又省力,在安全无忧出行体验中,创造更多价值。其中,依维柯欧胜动力出众,空间与承载力在行业同类车型中处于翘楚地位,可完美满足各种物流场景用车需求,是每位物流人拼搏路上的好搭档。依维柯新得意动力澎湃,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高强度车身,安全性出众,可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是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此外,南京依维柯温馨360全方位服务,使广大物流车友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零距离”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了用车无忧,帮助车友们更好地创造财富。

  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航者,有着纯正欧系血统的依维柯,从“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一季到第三季,每一站活动均以行业优良的产品性能助力车友提升运输能力,引得众多车友驻足鉴赏体验。活动现场,依维柯不仅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还为车友们提供准时到店礼、诚意抵扣礼、优先抢购礼、购车精品礼、保价护航礼、老客介新礼、延保返还礼等多重购车优惠政策。此外,在8月31日前,凡购买依维柯新得意、欧胜指定厢式车产品,最低仅需8.99万就可以开回家。

  公路物流是经济发展大动脉,相信随着“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活动的持续推进,以及南京依维柯更多前瞻技术和高品质产品的落地,不仅会造福更多物流车友,也将有效助力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818/article_1026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