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星夜驰援 千里奔赴 南京依维柯负压救护车征战海南战疫前线  

星夜驰援 千里奔赴 南京依维柯负压救护车征战海南战疫前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6:2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同心抗疫,守护鹿城。近日,海南三亚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国人民的心,全国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地逆行背影,感动着无数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在这抗疫关键时刻,一批欧胜负压监护型救护车,星夜驰援,奔赴千里征战海南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鹿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全面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欧系轻客代表,从2020年疫情暴发初期,到现在每一次疫情的反复,南京依维柯已经源源不断地向一线,输送了数千台的防疫车,持续缓解各地医疗救助的燃眉之急,成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实堡垒。

  以本次驰援三亚的依维柯负压监护型救护车来说,它作为依维柯医疗车类别的主要车型,可谓是急救之光。车上各种设备“黑科技”满满,以专业标准,为战疫急救护航。依维柯欧胜负压监护型救护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具有超强的承载性,车辆能够搭载心肺复苏机、急救呼吸机、心电图机、监护仪、多功能换气扇等多重救护、防护系统,车厢内壁嵌有一体化复合内饰材料,不仅抗菌环保,还易清洁、易消毒,可以在各种突发情况下将病患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提高救治效率防疫安全性,争分夺秒拯救患者生命。此外,该车还采用全面升级的负压系统,具有空气净化、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安全排放等功能特点,配合负压担架使用,在转运过程中可很大程度避免医患人员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在安全和动力方面,依维柯负压监护型救护车也毫不逊色,不仅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全方位为医患人员保驾护航,而且还有8AT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F1C3.0发动机三者结合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战“疫”还在继续,所有的坚守也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三亚战“疫”早日成功,那就可以相约在天涯海角重逢,一起看日出日落,看云卷云舒,看海追浪……一起感受那悠然幸福的美好生活!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824/article_1027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