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40台宇通T7将运往乌兹别克斯坦 即将服务上合峰会!

40台宇通T7将运往乌兹别克斯坦 即将服务上合峰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7:35 来源:宇通客车

  宇通客车铺开“出海”新画卷!近日,40台宇通T7将运往乌兹别克斯坦,值得一提的是,这批车辆将担当2022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以下简称上合峰会)交通服务保障重任。此次大批量宇通T7服务国际盛事,将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产品实力和品质魅力。

宇通客车 宇通T7 上海合作组织

  2022年,是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建交30周年。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各界高度重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友好关系,积极推动国家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在此背景下,2022年9月,在乌兹别克斯坦古城撒马尔罕举办的上合峰会,将成为中国年度最为重要的外交盛事之一。届时,全球的目光都将在这里聚焦。

宇通客车 宇通T7 上海合作组织

  在这一汇聚了多国领导人的国际重大会议上,会议接待用车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言而喻,不但要严格把关车辆品质、性能,制造商的品牌形象、保障能力也被纳入考量标准,确保优中选优。

  而此次40辆宇通T7的批量交付,显示了乌兹别克斯坦对宇通T7品质的极大认可,也意味着,在上合峰会上宇通T7将开启服务国际盛世盛会的新篇章。这份自信源于宇通T7本身的“底气”。因为自2015年5月上市以来,7年时间,宇通T7已逐渐成为重大会议及活动中的“常客”,并逐步成为高端会议及活动服务用车的“代名词”。

宇通客车 宇通T7 上海合作组织

  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非合作论坛、世界军运会、青岛上合峰会、《财富》全球论坛......宇通T7一次又一次用实力创造了高品质车辆服务的“高光时刻”,不仅让世界共同见证了中国民族品牌公商务车的崛起,也让宇通T7成为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一张名片。

  锋自磨砺出,玉乃雕琢成。此次走进乌兹别克斯坦,为宇通T7的光荣“履历”再添亮色。未来,宇通将继续深耕,与各国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让出行更美好。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826/article_1027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