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愿四川平安 比亚迪向四川灾区捐赠500万元!

愿四川平安 比亚迪向四川灾区捐赠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8:30 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比亚迪向四川灾区捐赠500万元,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愿四川平安。

比亚迪商用车 四川灾区 捐赠500万元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根据2022年9月6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应急管理局、四川省地震局,在震中泸定县磨西镇联合的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地震共造成66人遇难,其中甘孜州遇难38人,雅安市遇难28人,另有15人失联。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06/article_10284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