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绘就新时代美好蓝图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再入京城

绘就新时代美好蓝图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再入京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1:5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9月7日获悉,近日,继18米海豚公交车、铛铛车、双层巴士、经典公路车、脸谱公路车先后在首都北京投入使用,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再获肯定,服务于北京多条线路,为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带来更多选择。

  在北京这座六朝都城里,可以同时感受到故宫的庄严肃穆和三里屯的前沿时尚,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着新旧交替故事,这是首都生生不息的魅力。随着朝代更替与历史变迁,走进新时代的北京,城市格局和面貌经历飞速发展,燃油与新能源公交之间亦完成了新老交替。

  此次,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再次驶入首都,是北京区域公交与城区公交正式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优化各区域公交线网、提高公共交通覆盖率,进一步实现北京地面公交一体化,为形成“一张图”、“一张网”、“一个标准”、“一套体系”的首都公交发展新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外观涂装蓝白相间,配以朵朵祥云图案,极其具有北京特色,完美融合了高智能化现代科技:

  具有坡道辅助起步系统、防油门误踩系统、360°全景环视预警辅助系统、车辆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行为预警系统等,有效保障驾驶员行驶安全。

  今年5月,《北京市“十四五”时期能源发展规划》发布提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系统推进北京能源绿色低碳智慧转型,助力绿色北京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

  绿色低碳发展代表世界发展方向,也是我国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北京市公交集团多次引入搭载高安全格力钛电池的新能源车型:

  兼具高颜值与大肚量的格力钛新能源“中国红”18米海豚公交,以“大一路”的身份驶上“神州第一街”,传承着北京公交“大一路”的“金字招牌”;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担任北京观光1、2线路“使者”,加入北京环天安门旅游观光线,带领乘客穿越首都各大景点。

  代表着“天更蓝、地更绿”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双层巴士、经典公路车驶入北京多条线路,承载着主城区及沿线居民往返市区的主干线路公交车的使命,为京城再添一道靓丽的新能源风景;自带京剧传统文化气息的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驶入雄安新区,服务于白洋淀景区及其周边,提供旅游接待服务……

  北京公交集团相关人员表示:

  “截至目前,共有8000多辆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在北京各公交线路上运营,至今最长使用年限已超过7年,动力电池均保持正常使用,没有出现一例安全事故。”

  助力公共交通发展,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为绿色出行方式带来更多选择,绘就新时代北京的美好蓝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07/article_1028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