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分享创富生意经 南京依维柯“创富中国行”走进驻马店

分享创富生意经 南京依维柯“创富中国行”走进驻马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4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9月8日,由南京依维柯、京东物流、中汽兄弟携手举办的第二季“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主题活动来到了第三站——河南驻马店。数百名车友齐聚在此,与行业大咖一起交流当地运输行业发展新趋势,分享协同创富心得,激发智慧物流新思维。

  信息互通更高效,助力车友效率提高

  驻马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正在形成“六纵六横”高速公路、“十”字形铁路等构成的立体化综合交通网络,区域交通通达性极强,是生产要素流动、交会、疏散的天然枢纽。不仅交通优势突出,驻马店的粮食产量常年稳定在160亿斤以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中原粮仓”、“中州油库”,因此绿通运输和冷藏运输市场也十分壮大。货运行业规模的增长孕育着更多的新机遇,对于从事物流运输的车友们来说,如果不能快速把握市场变化,及时找到新的货源供给,营运就会大受影响。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京东物流下属京驿货车网络货运平台,为车友提供独占性货源保障及京东一手货源招采、配载、发运等权益服务;此外,京东物流还将围绕运输全场景的人、车、货数据挖掘、分析,推动装备、人员、货源的高效匹配,提升货物流转效率,更进一步增加收益。

  通过优享货源更好地赋能司机还不够,创富中国行活动还通过信息互通机制将最新的行业政策资讯、对行业前景预测等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车友,遇到困难有人帮,创富经验互相分享;除此之外,创富中国行还为车友们提供进入物流公司工作、通过专业APP指导营运、提高个人营运能力及服务能力,越来越多的车友们受益其中。

  运输车辆更可靠,提升用户营运价值

  作为车友们最值得信赖的搭档,物流用车自然也是重中之重。依维柯以专业、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快速更迭的市场需求和城配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旗下产品同步欧洲底盘技术,最大16.7m³的承载空间,能有效减少运输频次,少跑几趟拉更多的货;F1铂金动力链与纯进口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结合,让车辆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蓝牌大VAN天团更是有梁有芯,大而有当;蓝牌合规,合规合法;动力足、装得下,拉得多;全面提升用户营运价值!

  创富中国行活动穿越四季,走过20多个区域,所经每一站,南京依维柯基于区域运输物流业特点,因地制宜的为车友营运提供服务保障;活动中还推出了定制化运输产品和政策福利,将诚意带给每一位车友,为他们逐梦前行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性能,借助京驿货车的平台优势和中汽兄弟的流量资源,为广大车友及行业提供更完善的用车解决方案,共同谱写致富新篇,体现南京依维柯的责任与担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09/article_1028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