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红胖子”12米纯电动双层巴士助力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绿线”开通

开沃“红胖子”12米纯电动双层巴士助力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绿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7:1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走进甘坑古镇,近距离领略350年客家文化。

  来到“中国油画第一村”,感受浓郁的艺术气息。

  在万达广场下车,畅享一层一主题的全新购物体验。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2022年9月20日,以生态人文为主题,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绿线”正式开通。线路辐射龙岗片区,串联国贸、东门、洪湖公园、大芬油画村、万达广场、甘坑古镇等人文景点、城市商圈以及网红地标,为进一步契合深圳观光巴士“品质漫游”理念增砖添瓦。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活动现场,6台开沃12米纯电动双层巴士全新上岗,正式起航。将进一步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站式的微旅行打卡、游玩新模式,为市民、游客带来安全、优质、便捷、舒适的游玩体验,擦亮龙岗特色文化旅游新名片。

  一站式畅游体验 打造深圳旅游观光新名片

  深圳,经济发达、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多年来,深圳经济不仅开辟出一条绝无仅有的创新之路,深圳旅游产业更是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品质公交、多元服务、特色公交等领域持续发力。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2020年10月,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战略,深圳的“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正式推出。

  运营以来,“红胖子”品牌效应逐渐彰显,已成为深圳市民的新宠,成为外地来深游客的网红打卡项目,为深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城市流动风景线,形成了崭新的城市名片和文化符号。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作为深巴集团精心打造的旅游观光巴士线路——“红胖子”共开设“红、蓝、黄”三条线路,线路聚焦“城市夜景、科技生态、人文历史”等主题,堪称体验深圳都市风光与繁华,感受特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窗口。

  解锁游玩景点,领略不一样的风景,绿线线路途经甘坑古镇、大芬油画村、洪湖公园、东门老街、国贸等知名地标。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还可在国贸、东门老街站点与原有红线、黄线换乘,一张车票,即可开启一段随上随下的城市微旅行,让市民及游客朋友们感受龙岗魅力。

  开沃“红胖子” 硬核品质,助力旅游观光品质提升

  开沃12米纯电动巴士,集颜值和科技于一体,采用全承载式底架结构,搭载创源/387.072kwh电池,并配置了360全景、前后雷达、电子后视镜、车内挥发物探测、烟雾探测、电池箱灭火系统、车内管道喷淋灭火系统、空气净化装置等前沿设施,全方位保障车辆安全与舒适,整车综合品质行业领先。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舒适性方面,车辆搭载全新开发的乘客座椅,降低了头枕高度,既保证乘客的舒适度,也兼顾了观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匹配低地板设计,车辆采用新能源专用车桥,可进一步提升整车空间,实现噪音低,寿命长,免维护轮边,无需保养等特点,可大幅节省保养时间和费用。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同时,通过结构及用料创新,车辆将舒适、便民、观光理念充分结合。

  一方面,车辆采用变色玻璃以及透明投影膜技术,可保障观光和视频呈现两不误;此外,车辆还创新采用了全景顶窗玻璃及相关遮阳设施,最大限度保证了观光视角,避免阳光直射。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 开沃 纯电动双层巴士

  山海连城,共享绿色科技之美,以人民为中心,让城市出行更美好。

  未来,持续推动深圳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超大城市绿色旅游高质量发展,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旅游城市新典范——有“沃”助力,精彩还将不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20/article_10297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