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与福田欧辉客车15年老友记:我而立之年,你青春依旧!

与福田欧辉客车15年老友记:我而立之年,你青春依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41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是福田欧辉成立十九周年。

  十九年间,欧辉客车身影遍布大江南北,不断书写着中国客车赛道传奇。

  十九年传奇之路由粉丝们共同见证,在“福田欧辉故事征集活动”中,诞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请大家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欣赏获奖作品展示吧!

  姓名:董强

  藕粉亲密指数:9.8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时代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与机缘。我的际遇,便是在十五年前,与欧辉相遇。

  那一年的相遇,带来了“辉”凡传奇

  与大多数公交迷不同,我是先在网上寻觅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完成藕粉的互认。那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一场活动,对欧辉客车的迷恋一发不可收拾,便自然而然的加入了藕粉的大家庭。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找到组织后,我们的阵地在论坛,在QQ群,在微信群...在论坛上,最重要的信息就是照片,我也算是亲眼见证了里面的“欧辉客车”从320万像素到现在的3200万像素。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比较有趣的是,在这里我发现了一些新鲜的网络“黑话”:难背的长串车辆型号被拟人化的昵称取代,我们把欧辉BJ6680SHEVCA称为“乐萌”,欧辉BJD-WG120FK称为“无轨鹰”,欧辉BJ6109城市客车称为”猴子“...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用我青春十年,见证你的出行盛典

  我是一位地道的青岛藕粉,很长一段时间对本地没有欧辉公交车感到遗憾,直到2010年,青岛公交终于引进了欧辉BJ6112C6MHB。当初这批欧辉客车作为最环保燃油动力车,让我们眼前一亮,别致的造型大气美观,而且载客量大,这批车肩负青岛沿海一线最靓丽的路线之一,引起市民争相试乘。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2012年,福田欧辉“巨无霸”来了,13.7m的三轴超长车身,堪称陆上巨无霸,同期引进的都被投放在青岛各个客流最大的路线,彻底解决了高峰点挤不上车的尴尬局面,这批车型也成为上班族最喜欢的车型。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2014年,我们期盼已久的福田欧辉“电鹰”也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引进了,这款车是目前公认的史上最帅欧辉客车,加之是纯电动客车,零污染零噪音,得到了很多晕车人士的喜爱。在论坛上,有位小伙伴这样写道:这款车乘坐舒适,没有噪音,气囊减震,看到这款车,我们就看到了福田欧辉客车在电动客车领域中的强大。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2018年,上合峰会在青岛举行,福田欧辉承接了参会国家人员的接送任务,论坛被在会场执行接送各国参会人员任务的欧辉客车霸屏,也让世界见证了欧辉客车的魅力。

福田欧辉客车 十九周年 故事征集活动

  今日长江后浪,明朝盛世先锋。欧辉客车风风雨雨里走过了十九载,秉持绿色出行的初心,让无数市民在日常出行中加入“公交”行列,期待下一个十九年,福田欧辉客车更加辉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22/article_10300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