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为武汉市民提供满意出行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 为武汉市民提供满意出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2:30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氢能来源丰富、无污染、绿色环保,排放物仅为水,是公交领域进入低碳绿色时代的优选之车。双碳战略之下,武汉客运体系聚焦绿色环保发展模式,在“绿色发展蓝图”指导下,全域公交朝着新能源化方向大力发展,尤其是在武汉经开区,更是快速推进氢能客运体系,强化绿色交通发展。

吉利星际 氢燃料电池 城市客车

  据统计,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武汉地区运营至今,行驶里程已达300万公里,为市民提供了“绿色、环保、高效、高质”的出行方式,也展现出了吉利星际客车的超强性能。

  氢能绿色公交体系 增效又可靠

  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采用国际顶尖氢燃料电堆技术,能效高、充氢时间短、续航能力强,百公里耗氢仅6.5kg,最大续航超过500公里,大大降低客车维护时间,提升运营效率。

吉利星际 氢燃料电池 城市客车

  此外,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整车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百公里氢耗减少20%。在该市绿色公交路线中,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更是将“无忧”、“可靠”、“高效”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汉经开区公交公司副总刘在旭满意地称赞道:“尽管车辆延迟半年才投入运营,但所有车辆最终都满负荷完成了运营任务。”

  智能公交精细发展 智慧又安全

  武汉作为交通强国试点城市,积极响应行业发展政策,不断加强基于车路协同技术的智慧公交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新技术在公交领域的应用。双碳政策下,武汉坚持优化结构,不断精细化公交出行,全面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以绿色、高效、智能、安全护航市民公共出行。

  “之所以选择吉利星际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也是看中了车辆的优越性能。”刘在旭表示:“车辆运营三年多来,它们从未发生过任何涉氢的安全事故,且燃料电池电堆也未出现衰减情况,车辆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运营状况良好。”

吉利星际 氢燃料电池 城市客车

  武汉客运体系,志在绿色发展。当下,武汉大力发展氢能产业,推广使用氢燃料电池公交,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新型氢能城市”。刘在旭明确表示:“随着我国氢燃料技术的成熟,氢能公交未来可期,到那时不仅我们武汉会加大投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投运氢燃料公交。”

  不单单为武汉低碳环保出行贡献力量,作为新能源客车的中坚力量,吉利星际客车未来将加快布局,助力更多城市实现绿色客运体系的高效运营,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向上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2/0923/article_1030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